分享

巴黎聖日耳曼主席:會繼續參加歐冠 或將主場設在國外
中新網  2020-04-29 13:04:48

  中新網4月29日電 據外媒報道,儘管法甲成為歐洲五大聯賽首個提前結束本賽季的聯賽,但巴黎聖日耳曼官方確認球隊會繼續參加歐冠賽事,如果國內不能舉辦,去其他國家踢也可以接受。

  報道中,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主席納賽爾説:“(關於法甲聯賽提前結束)我們尊重政府的決定,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夠繼續參加歐冠聯賽,無論比賽放在哪都可以。如果在法國國內無法進行,放到其他國家也可以,當然前提是保證所有人的安全。”

  北京時間28日晚,法國總理菲利普宣佈,法國境內9月前停止所有體育賽事,這意味著法甲和法乙賽季直接結束,同時也會導致此前艱難淘汰多特,近四年首度躋身歐冠八強的大巴黎,將面臨沒有主場的尷尬境地。

  根據此前公佈的消息,歐足聯正在制定歐冠聯賽重啟後的賽程計劃,希望從8月7日到29日完成本賽季歐冠剩餘賽事。(完)

編輯:王悅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