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世界羽聯總決賽:諶龍無緣連勝 安賽龍遭連敗
新華網  2019-12-13 08:47:34

  新華社廣州12月12日電(記者荊淮僑、鄧華)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12日在廣州進入到第二個比賽日。中國選手諶龍以12:21、11:21不敵印尼選手金廷,小組賽最後一戰將與中國台北選手周天成展開較量,後者在當天的比賽中,以2:1戰勝丹麥選手安賽龍。

  此役,諶龍表現有些失常。在金廷的不斷緊逼下,諶龍出現了多次防守失誤。眼看著對手多點開花,將比分拉到18:5。無力改善局面的諶龍,很快以12:21交出首局。第二局開局,諶龍又是0:5落後,儘管此後他加強了進攻,一度將分差縮小。但關鍵時刻的失誤增多,最終讓諶龍以11:21再次不敵對手。

  諶龍賽後認為,對手本場表現很好,幾乎沒有什麼失誤。對自己來説,目前最重要的是打好下一場。另一場比賽中,周天成鏖戰三局,以12:21、21:12、21:15逆轉戰勝安賽龍,取得小組賽兩連勝。周天成表示,將做好全身心準備,對陣諶龍這位艱難的對手。

  兩組中國混雙組合在當天的比賽中,雙雙戰勝對手。其中,鄭思維/黃雅瓊21:15、20:22、21:17戰勝印尼組合費澤爾/維德佳佳,繼續保留晉級希望。王懿律/黃東萍則以16:21、21:12、21:18逆轉韓國組合徐承宰/蔡侑玎。女單選手陳雨菲苦戰三局,以20:22,21:16,21:12逆轉印度選手辛杜,何冰嬌則不敵山口茜。女雙方面,杜玥/李茵暉不敵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陳清晨/賈一凡逆轉印尼組合波莉/拉哈尤。男雙組合李俊慧/劉雨辰遏制住對手最後時刻的反撲,最終戰勝嘉村健士/園田啟悟組合。

編輯:張津銘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