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武漢開唱 “軍運元素”火遍全城

發佈時間:2019-09-07 17:01: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石麗敏 | 責編:尹紅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07132132_副本_副本

武漢儀錶電子學校師生合唱《歌唱祖國》 攝影 李燕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高鈺姍):一座愛國城,唱出一段情。9月7日上午,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主辦,央視網、央廣網、國際在線、各地IPTV分平臺共同實施的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型全媒體活動《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武漢站活動拉開帷幕。來自湖北各行各業的代表齊聚光谷世界城廣場,共同唱響《歌唱祖國》,用一首首愛國歌曲為祖國祝福,禮讚新時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07132136_副本_副本

武漢公安局青年漢警向祖國深情告白 攝影 李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07132129_副本_副本

武漢光谷第二初級中學學生為祖國唱響《愛我中華》 攝影 李燕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伴隨著激昂的旋律,人們揮舞著手中的五星紅旗,用歌聲向祖國深情告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07132110_副本_副本

參與軍運村建設的中建三局三公司員工演唱《敢為天下先》 攝影 李燕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現場洋溢著濃濃的“軍運元素”,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吉祥物“兵兵”吸睛無數,市民遊客紛紛與其合影留念。在武漢軍運會倒計時40天之際,軍運村建設者、青年志願者、大學生代表也來到現場,用歌曲抒發對祖國的深深祝福以及對武漢軍運會的熱切期盼。

  “我作為一個農民工,能夠為武漢軍運會的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無尚榮光,無比自豪。今天的歌唱活動很精彩,我祝願祖國更加繁榮、人民生活更加幸福。”面對採訪,中建三局的農民工黨員史水倣激動不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07132104_副本_副本

武漢軍運會志願者們齊唱《我愛你中國》 攝影 李燕

  來自武漢體育學院的熊穎超是第一批註冊在籍的武漢軍運會志願者之一,由她帶領的武漢軍運會志願者團隊用一首悠揚動聽的《我愛你中國》抒發出內心對祖國真摯的愛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07135247_副本_副本

市民被活動現場的氛圍所吸引 攝影 張晨

  市民李女士一大早就趕到了活動現場,李女士説:“我家就在附近,昨天從社區得到活動消息,今天就帶著家人來看看,小孩子特別高興。希望祖國越來越好,越來越強大。”

  9月7日至9月8日,市民遊客在9點至22點之間均可前往光谷世界城廣場,參加《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音樂大篷車”武漢站活動。此外,活動還開通了線上徵集渠道,網民朋友可以通過下載“唱吧”APP,在“消息—熱門比賽”入口,選擇《歌唱祖國•一首歌一座城》上傳演唱視頻進行參與。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