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埃及大V王慕林:北京是“中國速度”最好的例子

2020-12-25 18:19: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鈺穎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對我而言,最有吸引力的是人,北京發展的速度很快,是我心目當中‘中國速度’最好的例子。”來自埃及的王慕林(Abdelaziz Ahmed)説道。王慕林是中央電視臺國際頻道主持人,也是北京電視臺文藝頻道《北京客》、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第四套《快樂漢語》、《老外看點》等節目的常駐嘉賓。

  12月8日-11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承辦的2020“絲路大V打卡最新北京”活動在京舉辦。在四天的打卡之旅中,王慕林同其他國際大V共同參觀了景山街道市民文化中心、鼓樓、同仁堂知嘛健康零號店等地,切身感受北京深厚的文化歷史底蘊和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