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美的空氣凈化器聯合海清給你好呼吸

2017-10-18 14:35:51  來源:華聲在線  編輯:劉徵宇

  作為中國內地實力派演員,海清曾出演過《蝸居》、《心術》、《小別離》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並獲得第28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和第25屆中國電視金鷹獎等多個大獎,引起了廣泛關注和反響。海清更是積極參加各項公益活動,以自身的榜樣力量,帶動更多的人關注慈善,為愛發聲。目前,海清聯手美的空氣凈化器擔任形象大使,呼籲更多的人關注空氣品質,為自己和家人共築健康生活環境。

  美的空氣凈化器聯合海清給你好呼吸

  眼下,人工智能技術在家電行業的應用被不斷寄予厚望,多年前設想的“科技生活”已不再是夢想,各種科學技術逐漸深入日常生活。美的空氣凈化器搭載大數據智慧系統,秉承智慧和人性化設計裏面,用科技造福更多的用戶。

  以美的H32空氣凈化器為例,這款産品搭載了智慧APP,用戶通過手機就可以操控機器;Air—Window超可視凈化窗,不僅僅能夠直觀的看到pm2.5數值,還能夠看到氣態污染物以及初效濾網及複合濾網的使用情況,所有數值一目了然,讓好空氣盡在掌握。

  美的H32空氣凈化器更有CADR顆粒物:700m³/h,CADR甲醛:400m³/h,CADR甲苯:260m³/h ,CADR TVOC :260m³/h,顆粒物CCM:P4甲醛CCM:F4;15平方米的臥室凈化僅需4分鐘的凈化能力。

  美的空氣凈化器聯合海清給你好呼吸

  一直以來,美的空氣凈化器始終致力於“在乎你的每一次呼吸”為使命,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呼吸到更加智慧健康的好空氣。

  此次,“熱播劇女王”海清加盟美的空氣凈化器成為首席體驗官,傳遞“美的,在乎你的每次呼吸”的理念,給你和家人更細心的呵護和最多的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