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長春市首個公安出入境24小時自助服務廳揭牌

2017-11-16 09:24:07  來源:長春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我市首個公安出入境24小時自助服務廳揭牌

  長春日報訊 (記者于劍南)15日,二道區公安分局出入境24小時自助服務廳正式揭牌並投入使用。這是我市首個公安出入境24小時自助服務廳。

  24小時自助服務廳是集卡式港澳通行證再次簽注、本式證件發證、卡式證件發證為一體,面向全社會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的公安出入境自助廳。該服務廳的投入使用,使我市公安出入境服務突破時間限制,將更好地滿足居民因臨時出行、急需辦理港澳再次簽注及領取出入境證件的需要,以及“上班族”“學生族”等群體對便捷高效的出入境服務的迫切需要。

  “卡式港澳通行證再次簽注立等可取,長春市居民已經持有卡式港澳通行證辦理二次簽注的可在此機器上自助完成。”據民警介紹,居民僅需攜帶卡式港澳通行證到自助服務廳,在自助機器上插入卡片、選擇簽注類型、完成銀行卡繳費、等待機器制證,領取證件即可,整個過程僅需大約3分鐘。此外,本式證件發證、卡式證件發證,對首次辦理護照、港澳通行證、台灣通行證的居民,可以選擇方便時間,帶著《受理通知書》、身份證到服務廳領取證件,操作簡單、便捷。

  據了解,我市還將陸續在市公安局、朝陽區公安分局、寬城區公安分局、綠園區公安分局、南關區公安分局幸福街派出所、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公安分局、農安縣公安局開設24小時自助服務廳,實現多點面全覆蓋,更好地服務群眾。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