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婺源春節待客量創新高 連續11年領跑江西旅遊

2018-02-28 10:37:48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2月28日訊 2月27日,記者從婺源縣旅發委獲悉,春節長假,該縣共接待省內外遊客62.6萬人次,單日最高接待遊客量達17.9萬人次,創歷史新高。

  據了解,婺源是全國唯一一個全域被授予3A級旅遊景區的縣,4A級以上旅遊景區數量位居全國縣級之首。2016年以來,婺源縣確立了“發展全域旅遊、建設最美鄉村”的戰略目標,將全縣2967平方公里作為一個開放式的大景區、大公園來打造,全面提升“中國最美鄉村”的內涵品質,讓更多的百姓共享旅遊發展紅利,同時力爭5年內再創1至2個5A級旅遊景區。全國有300多所美術院校和畫室在婺源建立寫生基地,每年迎來10萬寫生大軍。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婺源縣共接待遊客2100萬人次、門票收入5.1億元、旅遊綜合收入160億元,分別增長20%、19%、45%,旅遊各項主要指標連續11年領跑江西省。

  (伍策 高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