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完成裝修工程 面向民眾開放

2019-05-10 13:34: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東京都現代美術館完成了裝修工程,開始面向普通民眾開放。

【東京旅遊】東京都現代美術館完成裝修工程 面向民眾開放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坐落于東京木場公園,本次裝修歷時三年,以“內外一體”為新裝主題。通過設置戶外藝術展示區、兒童圖書館等區域,新裝修後的美術館將成為一處市民與遊客日常也可以享受文化的據點。

  據悉,東京都現代美術館于1995 年3 月開館,由設計過新國立劇場的設計師柳澤孝彥先生設計。在合併了原東京都美術館的3000 件作品後,美術館共收集5400件作品,並收藏了27萬餘冊的書籍。為了進行設備更新,東京都現代美術館于2016 年5月份閉館裝修。

  新開館的東京都現代美術館,對圖書館部分進行了翻新,還在館內餐廳的菜單設計中使用了一些知名的畫作。美術館的工作人員介紹説:“隨著東京奧運會的臨近,希望美術館可以為國內外的客人帶來輕鬆的遊覽體驗。”

  為了紀念新館開館,東京都現代美術館還開辦了“日本百年近代美術編年展”活動,活動將持續至2019年6月16日。(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