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地方特色美食進入東京

2019-05-10 13:42: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近幾年,越來越多的地方特色美食店舖進入東京,讓遊客可以體驗到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享受新鮮的食材和美妙的就餐環境。

【東京旅遊】地方特色美食進入東京

東京街頭的特色美食店面

  “海老の髭”是一家在東京新瀉地區非常有名的居酒屋,觀光手冊、雜誌等都對其有過宣傳。2018年11月,這家居酒屋進入東京,開在東京都知名辦公區域——大手町地區,使用日本海所出産的魚鮮以及“燕三條”的器皿,為周邊的企業提供餐飲服務。

  新店“任性的涮涮鍋 TOKYO淺草店”也是一家有名的餐飲店,遊客從東京地鐵銀座線的淺草站前往店裏只需要步行2 分鐘。這家店的“黑毛和牛套餐”是人氣非常高的菜品,備受各地遊客歡迎。(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