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開通“VIP觀光之旅” 乘坐雙層巴士暢享東京美景

2019-06-12 16:50: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東京開通了“VIP觀光之旅”,遊客可乘坐雙層敞篷巴士,圍繞著東京市中心進行遊覽,盡情體驗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東京旅遊】東京開通“VIP觀光之旅” 乘坐雙層巴士暢享東京美景

巴士上的風景

  據了解,“巴士之旅”自2019年3月29日起開通,時長70分鐘,共有兩條遊覽路線供遊客選擇。海灣路線從東京站出發,經由東京塔、彩虹橋,到達臺場,最終開往銀座;城市路線則途徑明治神宮外苑、六本木和日比谷公園。

【東京旅遊】東京開通“VIP觀光之旅” 乘坐雙層巴士暢享東京美景

時尚美觀的巴士

  “VIP觀光之旅”的巴士設計得時尚美觀,車身上點綴著紅黑相間的日本元素圖案。坐在3.8米高的巴士頂部,遊客可以欣賞到東京的大部分著名的景點以及優美的街景,不僅如此,巴士上的GPS自動導航系統,可以提供日語、中文、英語等語言的解説,並且為遊客提供免費無線網絡。(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