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千代田區開展“VISIT CHIYODA”項目 用外國人視角展現千代田魅力

2019-05-16 12:17: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020年東京奧運會、殘奧會即將到來,日前,東京千代田區觀光協會積極開展以外國人視角傳播千代田區魅力的“VISIT CHIYODA”項目,由外國人發佈紀實文學形式的英文記事以及視頻,報道當地的特色旅遊資源。

【東京旅遊】東京千代田區開展“VISIT CHIYODA”項目 用外國人視角展現千代田魅力

千代田區美景

  據了解,除了皇居、秋葉原等具有較高人氣的景點之外,“舊書之街”神保町以及“咖喱之街”神田等地還尚未被廣大遊客所熟知。

  目前發佈的視頻中,除了神保町和神田,還介紹了音樂愛好者的聚集地——禦茶之水、一年四季都能划艇的千島淵、能量聖地日枝神社等共10處景點。

  項目負責人表示,千代田區還有很多值得深挖的魅力,今後將把這一項目擴展到更多方面,讓人們充分了解千代田的豐富多彩。(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