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一帶一路·泰國印象”中泰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盛典圓滿舉行

2019-07-19 16:47: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719163717_副本

  中泰兩國青少年同臺表演 攝影 李秀珍

  國際在線消息:7月17日,由泰中藝術家聯合會主辦,中國魅力校園網、泰國歡樂漢語學校承辦的“一帶一路·泰國印象”2019年中泰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盛典在曼谷暹羅劇場舉行,來自中泰兩國的同學們帶來了精彩的演出。

  泰國陸軍上將阿南·汶藍沛,泰中藝術家聯合會會長蔡義批等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動並致辭,還共同為參加本次盛典的31所中泰學校頒發榮譽證書。

  據介紹,“一帶一路·泰國印象”中泰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盛典舉辦至今已經是第六屆,中泰兩國青少年參與者逾萬人,已經成為泰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的重要平臺。今年暑假的活動,有來自中國各地的青少年1000余人來到泰國曼谷、羅勇等地,與當地中小學生進行多種文體項目的交流,例如:民族樂器演奏,歌唱、舞蹈,民族體育活動等,在兩國少年兒童中播種下“中泰一家親”的友誼之種。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