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國際山地旅遊暨戶外運動大會月底貴州舉行

2019-10-25 10:28:12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新華網貴陽10月24日電(記者施錢貴)記者從貴州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9國際山地旅遊暨戶外運動大會將於10月29日至30日在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興義市舉行。屆時,將有來自美國、俄羅斯、法國、英國等國家和地區的嘉賓以及國內文化旅遊體育屆的代表、企業、旅行商、投資機構等1200余人出席大會。

  據介紹,2019國際山地旅遊暨戶外運動大會由文化和旅遊部、國家體育總局、貴州省人民政府主辦,大會將舉辦主體活動、配套活動、國際山地戶外運動賽事等55項活動。本屆大會以“天人合一·文化旅遊大健康融合發展”為主題,旨在探討高品質開發山地旅遊業態、高標準優化山地旅遊服務、高水準完善山地旅遊設施,並就此進行深入交流,尋求國際合作。

  國際山地旅遊暨戶外運動大會自2015年創辦以來,已經連續成功舉辦4屆,成為展示貴州乃至中外山地旅遊資源、戶外運動發展水準、旅遊扶貧經驗的重要窗口,是中國山地旅遊和戶外運動國際交流合作的高端平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