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度東京觀光品牌宣傳競賽頒獎儀式舉行

2019-11-28 13:37: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作為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在中國市場推廣的重要一環,“2019年度東京觀光品牌宣傳競賽頒獎儀式”日前在曰本東京品川高輪王子大酒店舉行。 

  今年是東京會議及旅遊局首次舉行如此大規模的“東京觀光品牌宣傳競賽”。國內主要出境遊城市共70家旅行社參賽。出席頒獎儀式的獲獎旅行社包括眾信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途牛旅遊網、中國國旅(江蘇)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廣東鐵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中國旅行社總社(大連)有限公司、中國國旅(四川)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

  今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在中國市場的宣傳活動還得到了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分店的積極響應及鼎力支持。

  頒獎儀式上,東京會議及旅遊局常務理事與中國代表孫波先生共同為獲獎單位頒獎。同時,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代表孫波先生在現場對2019年的東京品牌戰略及全年的推廣宣傳工作狀況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和説明。

  頒獎儀式結束後,參加活動的嘉賓受邀參加了東京會議及旅遊局為本次活動特意設計安排的四晚五天的“TokyoTokyo 古老遇見時尚”深度體驗之旅。此次體驗之旅的全部機票均由全曰空航空公司提供。

  此外,2020年3月6日和3月10日,東京會議及旅遊局還將在北京日本大使館及上海總領事館舉行頒獎及表彰活動,屆時將邀請獲獎旅行社、媒體及中日相關企業出席。(文/TCVB孫波)

>相關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