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2020-01-02 17:01:28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以農曆新年為主題的中國傳統節日玩具——新春廟會和舞獅套裝重磅上市

  針對各年齡階段兒童的系列産品拼搭模式升級,滿足不同階段孩子的玩樂和學習需求

  智慧操控與拼搭的融合,為玩家帶來更真實的升級版玩樂體驗

  IP合作款,搶“鮮”上市,一睹為快

  (2020年1月2日,中國)樂高集團秉持87年以來的初心——啟迪和培養未來的建設者,旨在用樂高®積木顆粒給孩子們以及樂高粉絲們帶來無限創意玩樂和遊戲體驗。新年之際,樂高集團發佈了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款玩具新品,從産品設計理念到操控科技應用等方面都進行全新突破,在激發孩子們想像力和創造力的同時,鼓勵他們在玩樂中能夠不斷地學習和發展。

  兩款全新的樂高®中國傳統節日套裝——新春廟會和舞獅重磅上市,伴隨孩子和家長們度過充滿樂高年味的新年;針對低幼兒童的早期教育啟蒙與玩樂,樂高®得寶®系列從外觀到功能全新升級;為了滿足不同階段、不同性別的孩子的玩樂及學習需求,樂高®城市組、樂高®幻影忍者系列和樂高®好朋友系列等系列更新故事設定,融入更豐富的玩樂細節,甚至開拓全新的拼搭體驗;樂高®機械組將拼搭結合Control+ APP智慧操控,呈現更為真實的升級版玩樂體驗;樂高®迪士尼系列搶“鮮”帶來花木蘭公主主題新品……

  全新中國傳統節日套裝

  繼2019春節推出樂高舞龍和年夜飯,端午節推出樂高賽龍舟之後,2020年樂高集團再次以農曆新年為主題,全新推出兩款中國傳統節日套裝——80104舞獅和80105新春廟會,生動地再現了中國春節的熱鬧場景,體現了闔家團聚與歡慶的濃濃年味。兩款套裝已于中國與亞太市場上市發售,並從2020年1月10日起,在亞太地區以外的樂高零售渠道上市銷售。

  80104舞獅套裝共有882塊積木顆粒,並配有8個小人仔和5隻可供模擬舞動的獅子,此外還搭配表演舞臺以及精美的寺廟大門,最大程度還原了新春佳節的熱鬧舞獅場面。舞獅場景在細節上極致講究,例如舞獅的香蕉眉毛顆粒,舞獅人手持生菜寓意“生財”,城門牌樓上的瓷磚花樣等,細節之處皆栩栩如生。套裝中還包括一個身著老鼠服裝的小人仔,以慶祝2020年中國農曆鼠年的到來。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80105新春廟會高度還原了春節廟會的喜慶場景,展示了大量色彩斑斕的節日元素。模型共有1,664塊積木顆粒,包含一座美輪美奐的寺廟,以及四個攤位,另配有14個小人仔,並首次添加了皮影戲、梅花、冰糖葫蘆、煙花爆竹和新春對聯等46種全新中國元素,以一種有趣生動的形式,讓孩子更加了解中國的民俗文化優良傳統。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初級拼砌,在玩樂中學習與成長

  孩子可通過玩樂進行成長與學習。樂高集團在2020年推出多款樂高®得寶®系列、樂高®好朋友系列、樂高®城市組、樂高®幻影忍者系列和樂高®迪士尼系列新品,並針對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對産品進行全新升級。

  採用樂高®大顆粒的樂高®得寶®系列更適合低幼寶寶,他們的小手更容易抓握。2020年升級啟用全新馬卡龍色系的配色,讓正處於學習啟蒙期的孩子通過對顏色感知的能力進一步提升認知興趣。10929夢想之家套裝中豐富精緻的小細節,讓孩子們了解認知家中事物,同時也培養孩子們的設計、動手能力和語言能力,設計屬於自己的家。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樂高®好朋友系列是女孩子們特別喜愛的系列之一。通過拼搭玩樂,她們不僅可以沉浸于角色扮演之中,還可以培養社交、語言表達能力。全新41393烘焙大賽套裝,滿足了女孩們當廚師的小願望。該模型配有可轉動的蛋糕轉盤,不僅烘焙用具一應俱全, 烘焙原料也十分豐富。孩子可以與好朋友分享廚房樂趣,共享友誼的最佳時刻。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樂高®好朋友系列同時還推出5款百趣遊戲盒,可供收集。這款套裝擁有精美且閃閃發光的外殼,內部還藏著一隻隨機顏色的神秘玩具寵物,讓每個孩子都能體驗拆盒的驚喜。孩子們不僅可以充分發揮想像堆疊或拼接這些盒子,創造出有趣的形狀,還可以與朋友一起玩樂,共同度過歡樂時光。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樂高®城市組滿足孩子們對於警察英雄的夢想。60246樂高城市警局期待小英雄們立即出動警車和摩托車將越獄壞蛋抓回來,套裝包含3輛交通工具和7個小人仔,警燈、探照燈和發光積木顆粒提升孩子的玩樂體驗,在培養孩子正義感的同時,激發孩子在面對危險和困難的時候,沉著冷靜勇敢地解決問題能力。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樂高集團自有IP——樂高®幻影忍者系列推出全新故事,將幻影忍者與創新遊戲世界的結合,讓孩子們在角色扮演和玩樂的過程中體會正義、勇敢、團隊協作的精神。71712帝國瘋狂神殿帶有二次元元素,包含6個小人仔,呈現幻影忍者大決戰的場景,令孩子身臨其境,獲得豐富有趣的玩樂體驗。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樂高®迪士尼系列在2020年齊聚迪士尼公主,帶來全新套裝——立體書系列,它們不僅還原經典童話故事,其中還包含了首次出現的可愛迷你人仔,可開闔的立體場景給孩子們帶來全新的玩樂體驗。此外,配合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即將上映,樂高®玩具首次推出43182木蘭的訓練場,再現這位巾幗英雄的傳奇。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高階拼搭挑戰,升級真實體驗

  真實逼真又具有機械傳動的特性是樂高®機械組最具吸引力的特性及設計初衷。樂高®機械組42105漂浮雙體船作為首款可以浮在水上的雙體船,復刻了真實的雙體船外觀。二合一模型,不僅可用於急速航行及比賽,還可以拼搭成一艘動力賽艇,將更具真實和立體的海上體驗帶給玩家。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樂高®機械組還帶來首次出現內容IP的42109 Top Gear拉力賽車,此款産品由樂高集團與BBC王牌汽車節目《瘋狂汽車秀 Top Gear》合作開發。玩家可通過control+智慧APP操縱賽車,從而實現多功能控制、陀螺儀控制。該款模型的設計及細節貼紙兼具觀賞性與操作性,也為消費者帶來更具真實刺激的賽車操控體驗。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樂高®創意百變高手系列新推一款街景系列模型——10270歐洲書店。這款模組化拼搭的套裝有2,504塊積木顆粒,展現了歐洲小鎮書店的魅力,3層樓書店擁有豐富的功能和細節,包括展示窗口、閱讀角和展開式設計。樂高的收藏者們一定會自豪地將它和其他街景套裝展示在一起。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樂高®建築系列新增兩座天際線系列産品——21051東京天際線和21052迪拜天際線,該産品將日本東京塔和富士山、迪拜的帆船酒店等經典建築等比例微縮,構造細膩精緻,最大程度還原了經典地標。不僅滿足每個樂高粉絲的拼搭玩樂體驗,更可作為經典的居家及辦公展示品及收藏品。

樂高集團發佈2020年上半年度近百件玩具新品

  2020年,樂高集團將以更多玩具套裝為孩子們和樂高粉絲帶來充滿樂趣和創意的玩樂體驗,在玩樂中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玩出不一樣的可能性。

  關於樂高集團

  樂高集團致力於通過玩樂的力量以啟迪和培養未來的建設者。以樂高®積木顆粒為基礎,樂高玩樂系統能夠讓兒童和粉絲自由拼搭,盡情發揮想像力。

  1932年,樂高集團由Ole Kirk Kristiansen 創立於丹麥比隆。“樂高”的品牌名稱源於兩個丹麥語單詞“LEg”和“GOdt”的組合,意為“玩得快樂 (Play Well) ”。

  如今,樂高集團仍然是一家總部位於比隆的家族企業,其産品已銷往全球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