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0“中國年·看西安” 這些精彩盛邀海內外賓客

2020-01-03 17:28:52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2020“中國年·看西安” 這些精彩盛邀海內外賓客

  為迎接庚子年農曆春節,1月1日,陜西省西安市2020庚子年“中國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遊活動在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正式啟動,社會各界群眾代表上千人共同見證這一精彩時刻。

  啟動儀式現場,來自陜西各地的民俗展演為在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也給市民和遊客帶來了彰顯中國年氣息的民俗文化風情。

  據介紹,該系列活動將持續到2020年2月9日,也就是從農曆臘月初六一直到正月十六,共計41天,期間將圍繞9大主題,策劃推出新春廟會、文藝匯演、非遺演出、炫綵燈展等46項重點活動和255場群眾文化活動,打造時尚璀璨的春節文旅嘉年華,全方位展示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嶄新的城市形象,讓海內外朋友和市民群眾共同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無窮魅力,為大家送上一份傳統與現代兼具、時尚與創新融合的新春大禮。新華網 王智超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