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華爾街英語創始人出席第十屆青年成長論壇

2020-11-16 18:02:11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周經韜

  11月7日,由LEAD基金會—萌芽微創業組織的第十屆青年成長論壇在北京舉行,華爾街英語創始人Pecce李文昊博士應邀出席,與近300名參與者聚焦青年創業發展。

華爾街英語創始人出席第十屆青年成長論壇

  華爾街英語創始人Pecce(右二)與主辦方、參會嘉賓合影

  論壇上,Pecce以“iGen世代:自問與反思”為主題,與近300名參與社交新零售的青年創業者,就青年創業和當下網絡一代面臨所面臨的挑戰兩點展開討論。結合自己多年創業經歷,Pecce給出了創業建議,也警示當代青年人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時常自問與反思人生方向。

  演講伊始,Pecce向參與者們提出了系列問題,年輕的互聯網一代該何去何從,如何定義有意義的人生,如何實現工作、事業和生活的平衡,財富、事業和成功與追求有意義的人生能否平衡?對於系列問題,Pecce並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而是分享了自己創立華爾街英語初期關於這些問題的親身體驗。

華爾街英語創始人出席第十屆青年成長論壇

  論壇上,華爾街英語創始人Pecce進行主題演講

  在隨後的互動提問環節,Pecce還分享了支持自己一路前行的關鍵:知識。他表示不論是事業和是生活,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挑戰,人也會有不同的認知,而支持自己做出選擇和取捨的就是成長路上不斷積累的知識。Pecce在回答參與者提問時表示,自己親身經歷過求學的艱辛,了解過成人語言學習的實際,在反復求索和數月的語言學習實踐後,才找到了行之有效的學習模式,創立了“多元法®”,在此基礎上才有了華爾街英語。因此,他強調,隨著時代的發展,選擇和機遇不斷增加,究竟什麼方向和道路是最適合自己的,需要年輕一代在不斷學習、思考和行動的循環中去發現。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