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陶格斯繼續開拓5G技術 為中國市場提供創新的5G NR産品

2021-09-15 14:38:49  來源:東方網  編輯:趙春曉

  陶格斯Taoglas® – 全球領先的天線設計和下一代物聯網方案推動者,聚焦其高頻5G NR(New Radio 新空口)天線,毫米波頻譜(mmWave)電纜組件、連接器和轉接器系列産品。該系列産品擴充了陶格斯行業領先的5G NR天線産品組合,包括Sub 6GHz和毫米波頻率。客戶即刻可訂購該系列毫米波産品現貨,並可實現24-48 小時內發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10915111349938822852

  陶格斯亞太區銷售副總裁Michael Chang 表示,“陶格斯很高興向市場推出全新系列的高頻5G NR(新空口)毫米波頻譜電纜組件、連接器和轉接器系列産品。5G NR 毫米波市場是全球5G 網絡的重要組成部分。陶格斯在提供關鍵的射頻組件和服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我們用以應對5G複雜性和優化天線設計的資深專業知識來應對5G Sub 6GHz和新毫米波技術開發的相關挑戰。”

  對於工程設計師來説,5G市場的挑戰部分是為毫米波頻譜設計系統,如網關、用戶端設備(CPE)和其他移動設備。即使在此頻率下有很高的吞吐速度,也很難控制射頻損耗的大小,無線電波在毫米波頻譜中缺乏距離和物質穿透能力。組件和材料的成本也比Sub 6GHz的系統高出一個數量級。

  陶格斯專業研發了KHA16.24C,是一款配有集成波束成形RFIC的4x4天線陣列,可在構成陣列的16個單元上提供全振幅和相位控制。設計用於5G毫米波系統,能夠與現有和新的5G無線電架構集成,陣列的工作頻率為26.5至29.5GHz。此外,陶格斯還研發了5G NR KSF.410,陶格斯5G NR, KSF410.A是行業領先的5G毫米波波束賦形天線,工作頻率為27.5至28.35GHz。

  高速通信、衛星通信、航空航天等嚴苛環境下應用的多樣性,以及對更高頻測試系統不斷變化的需求,正在推動同軸電纜組件達到新的技術高度。測試電纜技術性能要求甚至比實驗室測試要求的性能公差還要嚴格,以此擴展並運用到5G應用。作為應對方案,陶格斯自豪地推出具有價格優勢的 MCA系列高品質電纜組件。這些組件標配2.92(公頭)連接器,是26GHz 或者40GHz 頻率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兩個頻率系列電纜可在152毫米(6')至915毫米(36')長度間任意配置。

  為了與終端設備完全相容,陶格斯發佈的新系列連接器和轉接器,均可與行業標準連接器交叉互配,包括SMA(母頭)、SMP(母頭)、2.4(母頭)和2.92(母頭) 連接器。該系列連接器和轉接器支持DC-40GHz 頻率,同時表現出低電壓駐波比和低射頻泄漏。連接器採用高品質材料精密加工而成,通過嚴格的可靠性測試,可以為最嚴苛的5G毫米波應用提供卓越的可靠性。

  陶格斯優勢産品系列:

  5GNR毫米波智慧天線子系統-工作頻率為26.5至29.5GHz,産品KHA16.24C可支持基礎設施和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的集成項目,是小型蜂窩、中繼器和用戶終端設備(CPE)設計的理想選擇。

  5G毫米波波束賦形天線- 工作頻率為27.5至28.35GHz,産品KSF410.A是行業領先的5G毫米波波束賦形天線,帶16單元線性相控陣列。

  5G毫米波電纜組件- 陶格斯已研發出一系列高可靠性低損耗電纜組件。頻率範圍從DC到40GHz,表現出低電壓駐波比和低射頻泄漏。對於陶格斯官網Taoglas.com/Taoglas.cn上未列出的配置,陶格斯還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提供定制解決方案,並具有快速定制5G毫米波電纜組件解決方案的産能。

  5G毫米波連接器和轉接器- 為擴充2.92毫米公頭毫米波電纜組件的範圍,陶格斯提供了與40GHz配置相容的2.92毫米同軸連接器和轉接器。這些連接器和轉接器經過專業設計,以確保引腳和插座不會因其他SMA連接器的錯位而出現過度磨損或配置壓力。

  *Shipping time may vary depending on volume and other variables.

  *發貨時間或根據訂貨數量和其他因素調整。

  關於陶格斯

  陶格斯是通過物聯網實現數字轉型的領先推動者,其業務涵蓋從初始戰略定義到設計、構建、部署和管理服務的一系列支持。我們的解決方案集成了高性能射頻設計,和先進定位、成像、音頻和人工智能技術相結合,能協助客戶應對各種物聯網挑戰。此外,我們擁有傑出的技術支持、諮詢服務、工程專業知識以及客戶設計定制服務,以及遍佈全球的行銷支持及測試中心,使陶格斯成為眾多無線和物聯網技術公司中值得信賴的顧問,陶格斯可協助客戶將複雜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實現快速高性價比的上市。陶拉斯在全球交通運輸、互聯醫療、智慧城市和智慧建築行業都擁有成熟的專業知識。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