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快手“花樣海南行 HUI玩系列活動”圓滿收官

2022-06-24 11:03:06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走過海島之春,熱情盛夏已至,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聯合快手海南等舉辦的2022年第二季“健康遊歡樂購”我和海南的約“惠”聯合推廣活動不知不覺已陪伴市民遊客們度過兩月時間,6月30日,作為活動重要組成之一的“花樣海南行,HUI玩系列活動”將正式迎來收官之日。

  活動期間,快手海南充分發揮短視頻平臺優勢,通過線上話題互動、主題創意微電影拍攝、媒體矩陣傳播、十城千屏互動等創新行銷策略,向全國遊客全方面、多維度展示了海南豐富多彩的旅遊文化,宣傳了項目的傳播聲勢,有效地提升了海南旅遊在全國的知名度及吸引力,截至目前,活動整體覆蓋人群高達5000萬次,且流量仍在不斷增加。

  4000萬+次線上話題曝光,成2022首個海南區域快手話題流量之最

  5月10日-6月22日,快手海南通過主視覺搭建快手專屬話題#我和海南的約惠頁面,通過前期宣傳積累的熱度對話題進行了立體的呈現,邀全民參與話題討論,通過網民喜聞樂見的方式對快手話題進行多方位推廣,使快手用戶及愛好者瞬間知曉,達人、企業紛紛加入話題,截至目前,話題線上播放量已突破至4000萬次,提升了活動整體影響力的同時,快手海南還大力宣傳了海南城市旅遊新形象,受到了網友們的無數好評。

快手“花樣海南行  HUI玩系列活動”圓滿收官

  十城千屏廣推介,花樣唱響海南旅遊文化品牌

  本次活動橫跨“五一”、端午等重要節假日,在海南加快打造國內特色旅遊目的地的征程上,不斷創新旅遊行銷方式。繼2021年成功參與舉辦第一季“健康遊歡樂購”旅遊推廣活動後,快手今年再次加碼,圍繞“吃、喝、玩、樂、住、行、購”等海南特色旅遊項目,精心策劃“我和海南的約惠”城市霸屏事件,精選省外北、廣、深、成、杭等10個國內重點城市LED大屏+全國10個城市電梯媒體,“千”屏戶外媒體先聲奪人,遊客不需要來到現場,也能在異地不同場景與“屏”互動,既豐富了市民遊客們的文化生活,也讓更多人了解海南。

快手“花樣海南行  HUI玩系列活動”圓滿收官

  旅遊定制微電影,創新賦能文旅海南

  旅遊,對於長期奔波于工作的上班族來説,總能帶來一些慰藉與嚮往。但在有限的時間裏,如何既享受到心靈片刻的放鬆,又能切實感受到旅遊熱門地的風土人情呢?

  快手海南策劃的兩大婚禮主題微電影,通過講述兩段在海南旅行途中發生的浪漫婚禮故事,圍繞海南兩種不同的生態景區,從達人演員邀約、故事情節到實地取景等環節精心設計,多角度、深層次展現了海南的美景與人文風情。

  視頻中所拍攝的旅行目的地也吸引了諸多遊客的關注,跟著鏡頭,時而近距離感受《西莉亞》裏海南瓊中、五指山、陵水、三亞等地森林公園綠色生態;時而進行一場《藍色狂想》,帶領遊客沉遊西島、分界洲島、石梅灣,體驗海岸生活的涼爽。快手以“情景故事+沉浸式旅遊”的形式,為觀眾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旅遊體驗方式,讓“陽光海南,度假天堂”的旅遊形象深入人心,賦能海南旅遊文化産業增效創收。

快手“花樣海南行  HUI玩系列活動”圓滿收官

  本季快手海南“花樣海南行,HUI玩系列活動”即將收官,如果錯過了本次活動也無需遺憾,從七月起,海南紅色旅遊、暑期親子遊、蜜月遊與康養遊等多項主題遊玩項目同樣將為遊客帶來更豐富、更多元的遊玩體驗。未來,快手海南也將持續在“陽光海南”官方賬號推送優質文旅內容,以每一位旅客在任何時候都能夠“惠”聚海南,“惠”玩海南,“惠”愛海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