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對話數智未來 鼎捷“數智驅動企業新未來”峰會即將啟幕

2022-08-22 16:41:33  來源:咸寧新聞網  編輯:趙春曉

  隨著數字經濟的發展、新技術爆髮式的涌現、“新基建”密集部署和進程提速,數據已成為關鍵的新型生産要素,並與知識、技術、管理等要素不斷積累、聚焦、交織,數據潛能不斷被激活與釋放甚至引爆,數據資産的累積已成為未來數智企業價值衡量的標準。

  面對數智化大考,企業究竟可以交出什麼樣的答卷?又將如何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披荊斬棘、智勝未來?這可能是眾多關注數字化變革的研究機構、服務廠商、企業夥伴共同的期待。

  8月23日,鼎捷“數智驅動企業新未來”線上峰會即將盛大啟幕,專家學者、技術大咖齊聚雲端,解碼行業前沿議題,共譜企業新未來圖景,共策企業成長進化路徑,開啟思想與知識的碰撞。

對話數智未來 鼎捷“數智驅動企業新未來”峰會即將啟幕

  深耕製造行業40年,鼎捷軟體力圖通過全新的平臺架構、全新的核心理念,為製造企業的數智化轉型翻開嶄新一頁。此次峰會上,鼎捷將首度刷新業界對“數智驅動”的理解,為企業的數智未來答疑解惑、量體裁衣,更將發佈具劃時代意義的平臺産品-鼎捷雅典娜,獻禮鼎捷40華誕。

  四大看點,峰會精彩搶先看

  看點一:關於未來企業,鼎捷有獨特“預見”

  未來企業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企業能被稱為未來企業呢?或許,在業務方式、工作模式上與眾不同;又或許,在人工智能、雲技術和數據分析等方面的能力高人一籌;但其實對企業來説,“未來”並不僅僅是把流程搬到線上,更是一種業務決策和運行形態的改變,這需要通過新的技術與數據能力重塑各環節的聯通聯動、多維度自然融合、智慧運行。本次峰會,鼎捷將聚焦中國企業目前的發展與創新,勾勒未來企業的真實樣貌,給出未來企業進階之路的建議。

  看點二:迎向未來,鼎捷提出一套完整可落地的成長路徑

  企業該如何借助數字化技術的創新,實現業務、運營、生態、協作、管理的創新,最終實現蛻變成就未來企業?企業的進化需要更好的工具、更好的方法,更需要一套完善並可落地的成長路徑。本次峰會,鼎捷將聯合權威第三方調研機構-億歐智庫發佈業內首份《2022未來企業成長路徑洞察白皮書》,以億歐智庫對産業前沿的權威洞察力,加乘鼎捷軟體憑藉40年深耕製造行業的深厚沉澱與服務經驗,揭示通往數智驅動型未來企業成長路徑與方法建議,為企業未來運營打開新思路。

對話數智未來 鼎捷“數智驅動企業新未來”峰會即將啟幕

  看點三:對於數智驅動,鼎捷有創新性解讀與實踐

  未來的企業運營不再依靠人力經驗驅動,而是化身為全面數智驅動型的運行實體,數字世界單方面支持物理世界的運作已遠遠不夠。鼎捷認為,未來企業可以借由自學習、自成長的智慧執行引擎,通過基於知識封裝的數據驅動模型,在數字空間把複雜的運算,化身為一個個明確的任務,以“任務領航”為核心理念來“驅動”物理世界運行,而物理世界只需在必要時“回應”任務就可以。企業運營如何真正做到化繁為簡,並能以簡馭繁,從而讓原本複雜的工作與決策變得智慧又簡單?本次峰會,鼎捷將首次全面、多角度、多場景地闡釋“數智驅動”如何帶領企業遵循進化成長路徑,為數智化轉型創造更大價值。

  看點四:智慧企業賦能平臺-鼎捷雅典娜即將重磅發佈

  數智時代的系統工具,只有具備更先進的技術、更靈活的架構、更低的成本投入、更聰明的運行模式的工具,才能夠在數智時代澎湃的巨浪中護航企業破風前行。作為數智原生型PaaS平臺,鼎捷雅典娜智慧企業賦能平臺擁有完整的數智平臺技術架構,並在平臺架構上以原生數智驅動核心技術,搭建起智慧執行引擎,從底層思維和方法上,重新定義數智驅動型企業全新運行方式。本次峰會,以“智慧女神”命名的鼎捷雅典娜將首度揭開面紗,綻放賦能未來企業的智慧魅力。

對話數智未來 鼎捷“數智驅動企業新未來”峰會即將啟幕

  8月23日,“數智驅動企業新未來”線上峰會將面向業界同步全網直播,我們將帶您穿越物理空間與數字世界邊界,對話未來。期待與您共同奔赴一場美好“數智之約”!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