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炫彩世界”公眾開放日第二天:駐華使館吸引眼球展奇招(組圖)

2022-09-04 20:33: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蔣碩

  國際在線消息:9月4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北京演藝集團承辦的第七屆“炫彩世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特色文化展示活動進入公眾開放日第二天。週日的展區內迎來了更多的觀眾,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更好地推介各國的特色文化和産品,各駐華使館大顯身手出奇招,現場氣氛異常火爆。(文/圖 靳天雪)

“炫彩世界”公眾開放日第二天:駐華使館吸引眼球展奇招(組圖)_fororder_7450dbc0bcdf4db7a690dd665cff2a56(2)

進入公眾開放日第2天,“炫彩世界”各使館的展位前迎來了更多的觀眾,現場氣氛異常火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