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打卡中國 從遼寧出發 中國醫科大學留學生參訪撫順市雷鋒紀念館

2023-02-20 16:36: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盧佳靜

視頻製作:陳泓利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楊薇):2月17日,由中央網信辦主辦的“團結奮進新征程 奮楫揚帆再出發”2023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和重大議題設置發佈啟動儀式舉行。啟動儀式在北京設主會場,在遼寧等六地設分會場。

  作為開年六個重大主題項目之一,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與遼寧、河南、安徽等地網信辦共同主辦的“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在遼寧撫順同步啟動。

  打卡遼寧,從遼寧出發。啟動儀式後,來自布隆迪、喀麥隆、剛果(金)、肯尼亞、尼泊爾、巴基斯坦、塞拉利昂、南蘇丹、贊比亞等國家和地區的中國醫科大學留學生走進撫順市雷鋒紀念館,了解雷鋒故事,感受雷鋒精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