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3打卡中國】學習雷鋒好榜樣 塞拉利昂留學生達拉米積極參與志願服務

2023-02-20 16:32: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盧佳靜

視頻製作:陳泓利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楊薇):隨著中央網信辦主辦的“團結奮進新征程 奮楫揚帆再出發”2023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和重大議題設置發佈啟動儀式舉行,2023年“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也拉開大幕。

  2月17日,中國醫科大學的12位留學生來到遼寧撫順,走進了雷鋒紀念館。在這裡,他們聆聽雷鋒事跡,感受雷鋒精神。

  來自塞拉利昂的達拉米積極加入中國醫科大學國際教育學院的志願者團隊。她説:“我和其他志願者同學定期幫助同學們,搭建起同學和學校的橋梁。我想將志願服務的精神傳遞下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