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感受中軸線之美 《魅力北京》系列電視片《和諧之軸》在塞爾維亞播出

2023-02-21 14:45: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消息:2月17日,在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塞兩國製作團隊共同製作的紀錄片《和諧之軸》在塞爾維亞國家電視臺播出。該紀錄片時長55分鐘,聚焦北京中軸線之美、北京雙奧遺産可持續發展等內容,邀請塞爾維亞籍主持人和攝製團隊在京采風、拍攝,感受魅力新北京。

感受中軸線之美 《魅力北京》系列電視片《和諧之軸》在塞爾維亞播出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1155858

  該片近日已在塞爾維亞國家電視二台RTS2,以及YouTube、Instagram、LinkedIn等社交媒體平臺播出,視頻觀看量超10萬人次,境外閱覽量達22萬人次。此外,塞爾維亞攝製團隊精心製作的其他三個短片《故宮》、《天壇》和《鐘鼓樓》也將在塞爾維亞國家電視臺的新媒體平臺、社交媒體平臺,以及微信公眾公眾號“走遍巴爾幹”陸續播出。

  《魅力北京》系列電視片海外製作傳播活動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承辦,旨在向世界講好“雙奧之城”——北京的冬奧故事,助力北京中軸線申遺,展示北京在高品質發展中散發的獨特魅力。2021年,該活動邀請了來自俄羅斯、日本、塞爾維亞三國的攝製組走進北京,進行體驗式採訪、拍攝,近距離、多角度感受一個開放多元、欣欣向榮的魅力北京,並製作系列電視片在三國的主流媒體進行播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