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洞悉口碑價值|雲峰莫幹山踐行大牌責任 守護消費者權益

2023-03-16 13:35:52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時值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之際,品牌與終端商家、消費者之間的關係,再一次吸引了全民關注度。消費者需要什麼?如何做好服務?品牌怎樣踐行自身責任?

  從一張板,到一個家;從工廠,到終端門店;從品質,到服務……雲峰莫幹山用28年品牌發展之路,詮釋了家裝品牌與消費者的良性關係升級,也為家裝産業守護消費者權益,樹立了一個值得借鑒的正面參考。

  深耕産業28年 全産業鏈一站式服務

  後疫情時代消費進一步升級,消費者對居住空間舒適性、便捷性、健康性等要求也隨之提高。家居行業亦從制售單品過渡到提供多品類産品組合、多應用場景一體化解決方案及一站式服務。立足時代背景下,雲峰莫幹山緊跟消費者需求,及時更新迭代生産技術,通過數字化、智慧化轉型,不斷構建起更有效率的供應鏈、産業鏈,並通過産前、産中、産後全産業鏈整合的模式,強化供應鏈、打造科技鏈、提升創新鏈。

  從國內第一張“環保板”到首個擁有環境標誌認證的産品,再到自主研發大豆基蛋白膠,推出無醛添加的莫幹山豆茵板,雲峰莫幹山無疑率先開啟了家居建材行業的環保新紀元。近年來,雲峰莫幹山研用無醛技術工藝、水漆性技術、高色牢度技術等核心科技,成功鎖定四大品類的技術與環保高度,開啟ENF級環保標準,為打破行業內部品類邊界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洞悉口碑價值|雲峰莫幹山踐行大牌責任 守護消費者權益

  堅持環保為底色

  二十八年來,雲峰莫幹山在堅持環保的道路上自我革新,積極拓展産業空間,産品以“綠色環保,關愛人類健康”為發展目標,以誠摯服務客戶為己任,打造綠色智慧家居生活。2022年,雲峰莫幹山精準定位ENF級綠色環保核心,更是在締造健康舒適家裝的同時,助推家裝行業的進一步環保標革命。

  從一張板到一個家 無愧消費者信賴

  市場風雲變幻,對於企業來説,只有不斷加碼産品創新和服務能力,才能更好地給予消費者優質的體驗,成就品牌美譽。創立於1995年的雲峰莫幹山深諳此道,歷經歲月磨礪,堅守環保底色,品牌表現持續吸睛。在由CCTV《大國品牌》、家頁、家居品質研究院、大國中居等聯合主辦的“2022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中,莫幹山板材、全屋定制憑藉高品質的産品和優質的服務,雙雙入選並榮獲“2022消費者信賴十大家居品牌”稱號。據悉,此次評選的專家組由200余位行業協會領導、資深專家學者、媒體負責人、1000余名設計師及工長組成,通過對“産品品質、服務品質、消費口碑、品牌影響力”四大維度進行綜合評審,包括當下家居十八大品類、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而雲峰莫幹山通過産品實力和品牌力量,雙向驅動,再次驗證了其在行業內當之無愧的國貨大牌地位。

洞悉口碑價值|雲峰莫幹山踐行大牌責任 守護消費者權益

  從一張板到一個家,從ENF板材到ENF級家裝,從一方天地到萬千世界,雲峰莫幹山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製造,繪就環保底色,將守護每一位家庭的健康生活視為重中之重,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匠心産品,用綠色環保品質回饋消費者的信賴。

  踐行品牌責任 以ENF級環保標準推動産業革新

  對雲峰莫幹山而言,衡量品牌的價值,不僅僅在於夯實自身品牌質造力,更是在堅持自身革新的同時,勇於承擔行業責任。作為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航者,雲峰莫幹山深耕産業28載,始終把誠實守信視為經營管理過程中的首要任務,嚴格把關産品品質、保障産品品質,不斷升級服務體系;通過匠心品質及誠摯服務切實守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積極踐行大牌責任。

  與此同時,作為行業領先企業之一,雲峰莫幹山深諳行業亂象與消費者家裝痛點,在完成自身産品與服務升級的同時,率先扛起環保家裝的大旗,提出了ENF級環保理念,推動家居行業進一步地革新,助力消費者享受健康環保的居家生活。

  板材行業最嚴新國標ENF級環保標準出臺至今,雲峰莫幹山為推進全民ENF認知度而努力,積極與各大高校深入合作,取得了極為豐碩的科研創新成果,並將核心環保科技運用到ENF級産品的開發上,打造風格化、品質化的ENF級環保産品。

  僅2022年中下旬至今,雲峰莫幹山以ENF級環保産品為依託,落地了包含“8.18全民環保日”“11.18超級品牌日”等多個惠民活動,不僅喚醒了消費者對家裝環保健康的意識,更進一步促進了整個家裝産業的環保升級煥新。在實現ENF級品質之路上,雲峰莫幹山不僅在原料、生産工藝、質控保障上打出“組合拳”,同時也成為提供“健康家居全面解決方案”的先驅者,帶領家裝建材産業走向環保綠色的良性化發展之路。

洞悉口碑價值|雲峰莫幹山踐行大牌責任 守護消費者權益

洞悉口碑價值|雲峰莫幹山踐行大牌責任 守護消費者權益

  多場惠民活動普及全民健康家居

  縱觀雲峰莫幹山深耕行業的口碑美譽,無疑進一步鑒證了其守護消費者權益的決心;在與終端消費者的深度連結中,雲峰莫幹山開拓出了屬於品牌自身的特色化之路——以扛鼎行業環保革新之力,踐行産業領航者之責;憑ENF級環保産品,服務中國千萬家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