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大型企業市場持續突破 金蝶國際2022年雲業務收入同比增長34.6%

2023-03-16 13:31:01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金蝶國際(00268)于3月15日晚間正式披露了2022年的全年財報。報告顯示,2022年金蝶收入達48.66億元,較2021年同期增長約16.6%,其中雲業務實現收入同比增長34.6%。伴隨著雲訂閱模式轉型戰略持續深化,金蝶在大型企業客戶市場不斷取得新突破,2022年已簽約山東重工、山西國運、通威股份、吉利控股等客戶,正獲得越來越多央國企和500強企業的認可。

  據年報數據,主要面向大型企業客戶的金蝶雲·蒼穹和金蝶雲·星瀚合計收入6.96億元,同比增長約80.9%,客戶續費率超過110%,用戶粘性持續提升,雲訂閱模式的優勢日益凸顯,成為本次年報中的一大亮點。

  作為金蝶推出的戰略級産品,金蝶雲·蒼穹是前沿技術的集大成者,自2018年發佈以來便備受矚目,累計申請專利260多項,獲得國家級獎項5項,金蝶也憑藉蒼穹平臺成為信通院首批組裝式推進中心的成員單位。基於企業級雲原生架構和可組裝思想,融合獨創的動態領域模型(KDDM),金蝶雲·蒼穹能幫助企業快速組裝構建性能穩、韌性高、應變力強、自主可控的數字化技術能力,是眾多500強企業青睞的數字化底座。

  基於金蝶雲·蒼穹PaaS平臺強大的技術能力,金蝶雲·星瀚以財務中臺、EPM、全球司庫為代表應用,為大型企業提供集團財務、集團稅務、全球人力資源、集團生産採購等全方位的數字化管理。星瀚財務雲重磅發佈司庫産品的一系列新功能特性,實現對國資委發文要求的司庫功能全覆蓋;星瀚EPM(企業績效管理)已在浙交投等諸多500強企業成功實踐,並首批通過中國信通院“EPM業財一體”系列標準合併報表平臺認證。而星瀚人力雲已完整發佈CoreHR,為中國大型、超大型企業提供智慧化、全球化、組裝式應用,打造領先的HR數字化中國力量,在山西國運等企業的人力資源數字化實踐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據了解,山西國運的人力資源數字化項目共涵蓋3家世界500強、20家上市公司、4566個法人産權主體,總員工多達110萬。該項目業態跨度大、複雜度高,而金蝶項目組僅用2個月便實現了百萬員工的數據梳理和初始化,僅6個月便實現了核心功能上線,金蝶成熟的交付能力及星瀚人力雲的實用價值展露無遺,金蝶出色的專業態度和服務能力也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肯定。

  歷時5年的持續打磨,金蝶雲·蒼穹和金蝶雲·星瀚的國産化替代解決方案日趨成熟,具備全面國産化替代的能力。金蝶已累計幫助154家大型企業完成國産化替代,成為賦能央國企國産化替代、建設世界一流管理、數治化轉型升級的重要助力。

  不久後,金蝶就將迎來企業成立30週年的紀念日。未來,金蝶將持續以數字化推動中國企業高品質發展,成為建設數字經濟的強國力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