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愛尚重慶·賞春消費季”在重慶北碚啟動
2023-04-07 14:3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蔣碩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4月7日,2023“愛尚重慶·賞春消費季”暨川渝老字號博覽會啟動儀式在重慶市北碚區嘉陵風情步行街舉行。

【原創】2023“愛尚重慶·賞春消費季”在重慶北碚啟動_fororder_圖片1(1)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田渝兵

  據悉,2023“愛尚重慶·賞春消費季”以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為目標,聚焦消費新業態、新模式、新場景、新平臺、新品牌以及老字號發展創新,採取“1+3+N”的形式開展。“1”即舉辦“愛尚重慶·賞春消費季啟動儀式”;“3”即開展“品老字號·享新消費——川渝老字號博覽會”“愛尚重慶·樂購全球——2023中國(重慶)國際消費節”“融合創新·數字賦能——2023重慶618電商節”三大主題活動;“N”為聯動全城41個區縣及四川省相關地區,開展200場主題突出、特色鮮明的惠民促銷活動。

  啟動儀式上發佈了全市賞春消費季活動的主要內容,並邀請全國知名專家和企業開展關於消費、老字號發展的相關專業報告。現場重點推介了4月至6月北碚惠民消費券發放活動、北碚區賞春踏青鄉村消費節活動,併發布了北碚賞春踏青線路。

  現場還舉辦了川渝老字號博覽會,設置10個老字號特裝展位和100個平裝老字號展會,為市民提供更好地消費體驗,傳遞川渝兩地老字號的傳承理念和保護成果,擴大“重慶老字號”和“四川老字號”的影響力。

  此次消費季活動將持續到6月。活動期間,全市範圍內將同步開展2023“愛尚重慶·賞春消費季”系列消費促進活動,其中部分活動將聯動四川省有關地區,為市民、遊客帶來一場國際化、富有巴渝特色的新消費盛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