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俱樂部環保自駕行抵達重慶武隆 開啟自然遺産之旅
2023-05-15 17:30: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蔣碩

  5月13日,重慶武隆景區來了一批“特殊”的遊客,來自北京長安俱樂部的自駕遊客跨越千里,攜手武隆自駕旅遊達人許秉寬,一起開啟了以“詩酒田園 至美武隆”為主題的世界自然遺産之旅。

【原創】長安俱樂部環保自駕行抵達重慶武隆 開啟自然遺産之旅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5121548

活動合影 供圖 武隆旅遊産業集團

  據介紹,武隆是全國少有同時擁有“世界自然遺産”“世界最佳旅遊鄉村”“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和“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區”“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實踐創新基地七塊金字招牌的地區,南國牧原仙女山、鬼斧神工天生三橋、地下藝術宮殿芙蓉洞、百里烏江畫廊等一系列景點享譽中外,被稱為“世界喀斯特生態博物館”。

【原創】長安俱樂部環保自駕行抵達重慶武隆 開啟自然遺産之旅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5121551

仙女山景區 攝影 王俊傑

  作為武隆旅遊的“鐵桿粉絲”,北京人許秉寬對武隆相當熟悉,被稱為武隆旅遊自駕第一人。自從24年前與武隆相遇之後,許秉寬便愛上這裡,24年間來武隆177次。為表示歡迎,武隆景區專門為遠道而來的貴客頒發了環保志願者胸牌、車貼。

  烏江畫廊雄奇險峻,天生三橋壁立千仞,芙蓉洞神秘莫測,仙女山、白馬山美不勝收,《滿城盡帶黃金甲》《變形金剛4》等多部知名影視作品選址於此拍攝。此次活動中,武隆“活地圖”許秉寬將帶領長安俱樂部自駕一行,沿319國道一路前行,穿越世界自然遺産地天生三橋,探訪地心深處“龍水峽地縫”,觀看大型實景演出《印象武隆》、遊覽“水上喀斯特森林”芙蓉江等,在武隆開啟5天4晚的世界自然遺産之旅。

  武隆經典自駕線路極多,如武隆世遺風光遊線路:重慶—渝涪高速—319國道—烏江畫廊—武隆—芙蓉洞—歸原小鎮—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天生三橋—印象武隆—懶壩景區,或者重慶—渝湘高速—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橋—印象武隆—龍水峽地縫—懶壩景區—芙蓉洞—芙蓉江。此外,喜歡鄉村田園風格遊的遊客可以選擇古寨風情遊線路:後坪天坑群—天池苗寨—大田濕地人家—火爐吶溪原鄉;慢享時光遊線路:白馬山天池坪—白馬鎮板橋村—趙家鮮花小鎮;避暑康養遊線路:雙河鎮木根村—懶壩藝術度假區—歸原小鎮—堰塘村。(武隆旅遊産業集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