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西洽會丨重慶巫山生態新茶亮相西洽會
2023-05-19 14:0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蔣碩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5月18日,第五屆中國西部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簡稱“西洽會”)在重慶開幕。巫山展廳圍繞抓好山清水秀美麗之地成為樣板,鄉村振興走在前列作出示範“兩件大事”,打造世界級知名旅遊目的地、全國優質生態産品供給地、産城景融合三峽港灣城、多式聯運商貿物流樞紐“四張名片”主題進行了展示。

【原創】聚焦西洽會|重慶巫山生態新茶亮相西洽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9115050

巫山展廳 供圖 巫山縣融媒體中心

  巫山展廳主要展示了脆李、柑橘、茶葉、廟黨等數十種優質産品,以及康養旅遊、招商引資項目。在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巫山縣與吉峰農機連鎖集團簽約吉峰(巫山)渝東北智慧冷鏈物流産業園項目,總投資10億元。

【原創】聚焦西洽會|重慶巫山生態新茶亮相西洽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19115054

巫山茶展示 攝影 田渝兵

  巫山擁有壯美的山川、優良的生態,具有悠久的種茶制茶歷史。目前,巫山茶已經形成了以巫峽紅為代表的紅茶系列、巫山春為代表的綠茶系列、龍溪18為代表的老鷹茶系列的産品矩陣。

  下午,“首屆重慶·巫山生態新茶發佈會”舉行,主題為“樂觀巫山雲雨,悠品三峽好茶”。為推動巫山茶與文旅的融合,發佈會上舉行了全國銷售權授予儀式,巫山縣政府將巫山茶(巫峽紅、巫山春和龍溪18老鷹茶)的全國銷售權授予樂觀文旅。同時,中國郵政集團重慶公司將與巫山縣政府簽署茶葉銷售的戰略合作,通過郵樂網和郵政銷售網絡將巫山茶逐步推向全國。

  在品鑒階段,來自成都長嘴壺表演隊成員表演了川渝正宗長嘴壺沖泡老鷹茶技藝。現場還進行了古箏茶藝表演、中華傳統香道表演和紅茶鬥茶大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