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巫山縣政協開展調研與讀書“雙促進”活動
2023-05-30 14:5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蔣碩

  5月26日,重慶市巫山縣政協舉行“書香政協 閱行巫峽”讀書活動暨委員工作站揭牌儀式,以政協委員工作站為切入點,深入研討政協委員調查研究與讀書學習“雙促進”的內在聯繫。來自巫山各界別的80余名委員出席了本次活動。

重慶市巫山縣政協開展調研與讀書雙促進活動_fororder_圖片1

揭牌儀式現場 攝影 黃太平

  活動中,縣政協領導成員為51名“書香政協 閱行巫峽”領讀人頒發了領讀人證書,推介了共讀書目。“我們把讀書作為自身履職的‘新常態’。”巫山縣政協主席柴承剛表示,委員讀書活動展現了新時代政協委員的風采,匯聚了智慧和力量,有利於推動政協事業的發展。

重慶市巫山縣政協開展調研與讀書雙促進活動_fororder_圖片2

巫山縣政協主席柴承剛講話 攝影 黃太平

  據悉,重慶市巫山縣政協把調查研究作為書香政協建設的重要內容,持續開展調研與讀書“雙促進”活動,以《政協巫山縣委員會“發揮政協優勢,助推中心工作”七大行動方案》為讀書學習和調查研究指南,以“書香政協 閱行巫峽”讀書活動為載體,將行走閱讀與委員調研相結合,通過建立政協委員工作站,讓200余名委員全部下沉到基層,成立鄉村振興、旅遊發展、項目建設、助企紓困、民生福利、生態保護、文明創建等7個調研與讀書小組,讓委員帶著課題調研,帶著問題閱讀。通過專題閱讀、書單推薦、研學討論、知識講座、行走閱讀等方式,巫山縣政協不斷強化閱讀與調研的“黏性”,從而大大提高了委員調查研究的深度、廣度和效率,並在“雙促進”活動中提升了政協委員的履職能力。(文 謝珍文 黃太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