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看見更大的世界 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正式啟動
2022-09-06 14:26:1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2年是我國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一年。黨的十八大以來,教育領域綜合改革呈現全面發力,教育事業的中國特色更加鮮明,教育現代化加速推進,人民群眾教育獲得感明顯增強,教育國際影響力加快提升。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為了進一步推動教育行業高品質發展,促進教育界、産業界和國際教育機構的合作交流,國際在線將於2022年12月舉辦教育峰會暨教育創新發展論壇。

教育 看見更大的世界 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正式啟動_fororder_8

  教育承擔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賦予的歷史使命,廣大人民通過受教育實現著完善自身、改變命運、創造美好生活的願望,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據介紹,本屆教育峰會將繼續以“教育,看見更大的世界”為主題,採用“主題演講+圓桌論壇”形式,邀請相關部門領導,行業知名專家、學者、企業領袖及媒體人士,共同在基礎教育、職業教育、高等教育、國際教育等領域分享探討,解析教育發展與改革大勢,探索教育美好之路,為教育事業發展不斷注入新活力。

  2022年,是中國教育迎難而上、奮力改革的一年。這一年,中國特色教育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國家持續推進教育領域“放管服”改革,有序推進民辦教育分類管理,支持和規範民辦社會力量興辦教育;這一年,教育領域始終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繼續統籌各類教育協調發展,整合教育資源,促進義務教育優質協調發展,引導中職學校多樣化發展,增強職業教育適應性;這一年,國家深化改革擴大開放,持續為教育發展注入強大動力,推進中考改革,深化高考綜合改革,積極發展“互聯網+教育”,加快推進教育數字轉型和智慧升級。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教育峰會還將邀請教育政策的制定者和教育行業的資深研究者,瞄準教育改革方向,為行業深入解讀政策動態,展望中國教育事業的美好未來。

  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肩負著傳遞與呈現社會各界對教育的思考和觀點的責任,引導教育界構建開放、規範、互助的行業氛圍,向社會各界傳遞具有公信力的教育資訊,同時也向教育界傳遞廣大網民的建議、意見和期待,為我國新時代教育的國際化發展建言獻策。

  人才是國家發展最大的資源,公平而有品質的教育為經濟發展、科技創新、文化繁榮提供了有力支撐和重要引擎。國際在線教育將立足國家級平臺的使命定位,發揮多媒體、多語種、多終端傳播的優勢,聚合政、産、學、研、媒各方優勢資源,助力中國教育事業健康可持續高品質發展。即時,國際在線也將聯動主流媒體對大會進行全方位報道,立足社會價值與産業價值,助力中國教育的高品質發展。 本次教育峰會活動由國際在線教育頻道主辦創世藍海承辦諮詢可聯繫張老師添加微信。

  本次教育峰會活動由國際在線教育頻道主辦,創世藍海承辦。諮詢可聯繫張老師13911528140(添加微信),或撥打電話010-68890812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