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勢而行·智匯未來—2023上海財經大學 MBA/EMBA項目年度發佈會
2023-03-31 17:12:20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隨著ChatGPT的火爆出圈,人工智能又一次成為社會經濟發展中的熱點話題,新技術的出現,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強烈關注。後疫情時代,商業環境充滿各種不確定性,是否能抓住時代帶來的重大戰略機遇,打破舊有的商業體系,構築我國在經濟發展中的先發優勢是我們必須要關注的話題。如何更為敏銳地感知新發展趨勢帶來的市場衝擊,把新思路與多年經濟發展所沉澱下來的經驗規律更好融合,在産業變革的過程中抓住新的“機會窗口”是未來領導者和管理者必須面對和解決的關鍵問題,也是商學院和教育者要不斷思考的問題。

  2023年4月16日14:00--17:00“聚勢而行,智匯未來——2023年度上海財經大學MBA/EMBA高峰論壇暨項目發佈會”重磅來襲,活動將以線上線下同步直播的形式全景呈現。論壇聚焦産業變革與商科人才培養,邀請學界、業界、知名專家學者進行主旨演講與圓桌對話,同時公佈2024年入學MBA/EMBA招生政策,與我們一起——

  瞰未來

  面對技術變革和産業轉型,洞察商業生態變化和商界精英未來職業發展。

  話未來

  圍繞産業變革與商科人才培養,聚熱點産業與優勢資源,共話未來商界精英培養。

  謀未來

  發佈全新人才培養方案,詳細解讀項目的優勢與特色,助力學員實現更高維度的社會價值並公佈2024年入學招生政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洞見宏觀經濟演變走勢,洞察全新商學培養體系,洞悉最全招生政策!我們期待與您相見!

  參與方式

  參與方式一:線下參與

  參與方式二:線上直播

  活動地點

  紀念路8號上海財經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5號樓2樓201國際會議中心

  直播地址

  報名成功後

  直播連結將在發佈會前一天(4月15日)

  以短信的形式發送至您預留的手機

  報名方式

  (注:選擇線下參與不僅贈送項目特有文創大禮包,還可以近距離與項目老師面對面深入交流,期待與大家線下相見!)

  (一)掃描二維碼

  報名連結:

 

【商學院放下】【416活動預告】聚勢而行·智匯未來—2023上海財經大學 MBA/EMBA項目年度發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如選擇線上觀看直播,報名成功後直播連結將在發佈會前一天(4月15日)以短信的形式發送至您預留的手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