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情況不妙》MV講述命運 多線敘事“人讓人受罪”

2016-07-15 10:53: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今日,由曹雲金、李菁、周韋彤、馬麗、林雪等出演的爆笑喜劇《情況不妙》曝光了主題曲MV《命運》。二手玫瑰樂隊以一種咏嘆式唱法道出了影片人物的“不妙情況”,誇張的表演與影片人物精彩的演繹相呼應,有笑有淚,有驚有喜。人物成群,多條線索敘事,用驚喜的故事和獨特的結構完成喜劇效果,《情況不妙》爭當暑期黑馬!

《情況不妙》MV講述命運 多線敘事“人讓人受罪”

  問天問地問命運 驚喜不斷 情況不妙   

  二手玫瑰樂隊一改之前的土搖風格,以意大利西裝和帥氣演出服亮相。MV前半部分排比追問式的歌詞將影片中“人為財死”的狀況展露無遺。馬麗進城尋夫,李菁進城尋負心女,到達城裏卻一言不合大鬧路邊攤。接下來的歌詞揭露了人生百態,搭配影像中人物的種種不妙情況⋯⋯為何“危險時刻”常在身邊,人物命運不受控制?歌詞一語道破天機——因為“人讓人受罪”!二手玫瑰樂隊為電影獻聲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梁龍表示:“這是最用心的一次,《命運》這首歌和電影《情況不妙》有感官上的相似性,我喜歡在複雜裏感嘆的唱法。”而喜劇電影《情況不妙》也是利用複雜的人物關係和多線的故事結構達到喜劇效果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