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曝《暗殺遊戲》海報 生死一線演繹殘酷“盜夢空間”

2016-09-29 10:58: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集科幻、災難、怪獸、真人秀四大元素于一身的3D巨制大片《暗殺遊戲》日前曝光了“終極之罪”版海報,奧秘詭譎的整體畫面佈局和令人膽戰心驚的氛圍令人過目難忘。據介紹,《暗殺遊戲》改編自全球盛行的社交網絡遊戲,由海外頂尖特效團隊打造,以生存競技真人秀為主題展開故事,電影在海外上映後,收穫大量粉絲,讓網友對這部即將在國內公映的影片也充滿了期待。

  曝《暗殺遊戲》海報 生死一線演繹殘酷“盜夢空間”

  “最陰暗”犯罪再現經典“生死時速”

  近年來,觀眾對國際科幻大片的審美標準逐漸提高,除了炫酷的特效場景,更多的影迷期待看到故事完整,邏輯清晰的優質新奇影片。隨著今年上半年《美國隊長3》《X戰警:天啟》《蟻人》等多部影片的陸續上映,網友們期望看到更多元化視效大片的呼聲越來越高。作為一部充滿科幻大片既視感的3D巨製作品,《暗殺遊戲》自曝光預告及海報以來,便備受粉絲關注。日前,片方發佈了“終極之罪”版海報,神秘的畫面將影片危機感進一步提升。海報中,一名身份不明的亡命之徒疾馳在夜色中,懸念的設置讓人對即將到來的死亡考驗充滿了各種猜想。海報濃郁的“生死時速”風格更是噱頭十足,過足粉絲眼癮。

  據影片導演薩裏·奧德賽耶透露,《暗殺遊戲》是嚴格依照好萊塢電影工業的形式和生産模式,聯合國際頂尖的特效團隊打造。“這部影片的感官體驗給科幻類電影帶來了一種新的可能,後期團隊的努力沒有白費,這種新的嘗試特別有意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