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第一爐香》首曝預告 馬思純彭于晏演繹愛恨糾葛
2020-09-07 15:04:19來源:電影網編輯:劉欣

  近日,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曝光了電影《第一爐香》首支預告,錯綜複雜的情感浮世繪初露真容。此次發佈的預告頗具詩意,細節滿滿,意境感十足,視效畫面更是直擊人心。《第一爐香》由榮獲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的許鞍華導演執導,超強幕後大師班底匠心打造,備受矚目。

《第一爐香》海報

  情慾交織!情感浮世繪初露真容

  預告中伴隨著一陣悠揚傷感的音樂,葛薇龍、喬琪喬和梁太太等人物一一亮相。月色之下,葛薇龍與喬琪喬濃情相會,情潮暗涌,將這個動人的愛情故事拉開了帷幕。梁太太冷艷亮相,情慾戲風情萬種。隨著喬琪喬風流浪蕩本性的暴露,葛薇龍最初單純的愛情理想日益崩塌。

  正如預告裏所呈現的詩歌一般,“愛是比深愛更深的不愛,如果愛是這般自相矛盾,又如何在人的內心深處,激起如此真摯的情感?”畫面結尾,當一爐沉香燃盡時,故事將落筆何處,令人期待。

  匠心演繹!“姑媽”俞飛鴻驚艷登場

  電影《第一爐香》不僅故事精彩,演員的匠心詮釋也增色不少。馬思純彭于晏將葛薇龍和喬琪喬的情感悲歡娓娓道來,對慾望的沉淪、人性的掙扎都刻畫得惟妙惟肖,愛情中甜到憂傷的情緒變化也呈現得十分生動。跌宕的情感搭配獨具意境的氛圍,令人沉醉。

  俞飛鴻飾演的“姑媽”也讓人眼前一亮,紅唇黑帽和蕾絲面紗盡顯氣質,風姿綽約。不僅放大招上演撩人的美腿殺,屋內倚墻的落寞、花盆掐煙的霸氣和陽臺窺視的運籌帷幄等迥異神態風韻迷人,一顰一笑都充滿了吸引力,圈粉無數。

  愛情動人!實力班底誠意打造品質護航

  影片的場景、服裝和道具都極具復古感與奢華美,每一幀畫面都獨具藝術美感,帶給觀眾十足驚喜。葛薇龍和喬琪喬初遇時,影片中巧妙融入了卡蒙斯的詩歌,“愛是燃燒而看不見的火,是疼痛而感覺不到的傷,是不能滿足的滿足,是無痛而又痛徹心肺的痛楚。”字詞間不僅道盡了葛薇龍和喬琪喬堅定執著卻又充滿變數的愛情悲歡,而且與喬琪喬的葡萄牙混血身份也頗為契合。

  詩情畫意的文字搭配貝多芬的悠揚曲調,視覺風格唯美。影片集結了一眾實力製作班底,導演許鞍華,編劇王安憶,攝影指導杜可風,服裝及造型設計和田惠美,音樂監製坂本龍一,美術指導趙海,錄音指導杜篤之,剪輯指導鄺志良,剪輯雪蓮攜手為品質保駕護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