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南昌之旅探尋兒時記憶 武漢“過早”充滿煙火氣
2020-12-14 15:11:44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陳赫

  《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正在熱播中,5H旅行團的旅程來到了鄧超的故鄉江西南昌,在這裡團員們和他一起找回了兒時的回憶;而在湖北武漢,恢復活力的武漢和豐盛的早餐也讓大家體會到了一切尋常的幸福感。

  鄧超

  南昌之行勾起眾人童年回憶 兒時味道讓人懷念不已

  重新踏回故土的“一日導遊”鄧超在這片熟悉的土地上帶著旅行團的大家走了很多充滿回憶的地方,也見了很多載滿懷念的人。南昌的工人文化宮裏的滑冰場充滿懷舊復古的氣息,眾人在玩樂的同時,鄧超和陳赫也勾起了自己的青春回憶。

  記憶中的童年不僅有歡聲笑語,也有兒時的味道,5H旅行團來到街頭打卡了程奶奶的賣藕小攤,這代表了南昌人心中的兒時味道的麻辣藕片讓大家讚嘆不已,紛紛交流起自己兒時的美食,“不論長大後吃了多少美食,小時候的味道依舊是最懷念的”。鄧超大大咧咧的坐在臺階上時,程奶奶細心地鋪了層報紙,臨走她還給大家打包了滿滿一袋的畫面讓觀眾覺得十分溫馨,感嘆道“手忙腳亂的樣子就像給自己的孩子拿吃的一樣!真的好溫馨”。程奶奶這一方攤子雖然很小,離開故土的時間也很長,但是記憶中的兒時味道從未改變……人在不斷成長,小時候的廣闊天地也在慢慢變小,但是有關於童年的回憶卻在心裏不會磨滅。

  5H旅行團體驗武漢“過早” 人間煙火氣是最嚮往的美好生活

  天光熹微,街頭的早餐舖子已經一切就位等待著客人,武漢這座城市也在早飯的香氣中緩緩醒來。5H旅行團在這裡體驗了一把“過早”,面窩、小籠包、水餃、熱幹面……各種豐富的品類讓大家連連稱絕,也收穫了眾多網友對於家鄉早點的討論,“好想去全國各地吃一次早餐啊”、“中國的早餐文化真的很豐富了”。

  鄧超、鹿晗、王晨藝和陳銘在武漢見證了一對新人的婚禮現場,幸福甜蜜的場景引發觀眾對未來生活的嚮往,而希望這份溫暖能夠一直延續下去也成了大家心中最真摯的祝願,鹿晗也表示:“每一刻都很溫馨,看著差點哭出來了”……

  在車上田雨和張歆藝談起過年的那段日子,那時的他們雖然人在北京,但是卻時刻心繫武漢,如今看到這座重新恢復活力的城市讓他們覺得十分幸福。觀眾見到此景也感慨道“看到一切如常的武漢真的很感動”、“看到大家這麼平常的笑著過早、生活真的很治愈” ……平凡的每一天,街頭小巷中復蘇的煙火氣和人們輕鬆的笑臉就是所嚮往的美好生活。

  據悉,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自11月27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騰訊視頻會員搶先看,每週五20點免費看,每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