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鄧超重慶開出租忘打表 鹿晗送外賣被退單?
2021-01-08 17:46:52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鄧超

  山城重慶的夜晚燈火通明,《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以下簡稱《哈哈哈哈哈》)第九期5H旅行團的團員們也融入夜色賺起旅費。鄧超新手司機上路開出租,竟然忘記打表?陳赫深夜電臺夢回曾小賢;鹿晗、R1SE周震南接單送外賣被退單;R1SE張顏齊梁超大排檔玩起“亂劈柴”;王晨藝街頭擺攤貼膜屢屢被質疑,王勉街頭賣唱被拒絕……

  重慶是座不夜城,在深夜也有許多在努力奮鬥著的身影,而5H旅行團也帶著今夜他們各自的任務融入山城,感受這裡的熱情與溫暖。在夜幕之下鄧超開啟了他作為新手司機的第一程。剛開工的鄧超就出師不利,先是遭遇了道路擁堵,熱心腸的他現場化身調解員,為後方來車疏導交通。好不容易接到客人,又搗鼓了半天導航,甚至還被乘客連連質疑“你找不到嗎”,好不容易把乘客送到家,在付錢的時候竟然意外發現自己沒有打表……

  陳赫來到重慶交通廣播電臺工作,為深夜還在工作的人們分享身邊的故事。一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的自我介紹讓大家夢回陳赫的經典角色——曾小賢,給觀眾朋友們帶來了滿滿“回憶殺”,而時隔多年重啟的電臺熱線也喚起了重慶市民們的記憶。隨後一位特殊聽眾來電訴説煩惱,滿嘴重慶方言聽得陳赫一頭霧水,這位聽眾朋友的真實身份究竟是誰?

  鹿晗和R1SE周震南做起了送外賣的工作。興致勃勃的鹿晗隨後卻被導航繞暈,不僅頻頻迷路還發現取餐時間超時,已經做好被投訴的心理準備的他當聽聞周震南説“他一投訴我們今晚的錢可能都沒了”後,立馬開啟“狂奔模式”極速送餐。但是在成為外賣員的第二個小時,他們就因為操作失誤,把一單還未送到的外賣訂單點成了“已送達”,結果被顧客取消訂單,兩人只好把退單送回商家。這兩位新晉外賣員之後的送餐之路,能順利進行嗎?

  在路邊的大排檔,梁超、張顏齊和食客們玩起了遊戲“亂劈柴”,結果先開局的梁超連連落敗,而張顏齊一上場便一路披荊斬棘,大獲全勝,但是在回程的路上,這位“西南拳王”為何不禁落淚?王晨藝則學了一手貼膜手藝上街擺攤,但蹲在街頭的他卻無人問津,而擁有著精緻粧容的王勉也被團員們忽悠,出現在街頭賣唱,用塑膠重慶普通話和客人交流接連被拒絕……

  5H旅行團在重慶做著各種各樣的工作,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而這個不眠之夜又有怎樣的故事發生?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每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騰訊視頻會員搶先看,每週五20點免費看,每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鄧超鹿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