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5h旅行團領略阿幹鎮獨特魅力 家鄉與城市的選擇引發眾人探討
2021-01-18 15:02:36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在蘭州的阿幹鎮,5H旅行團和《刺殺小説家》的劇組成員們展開了一場大型實景密室逃脫“刺殺”遊戲,雷佳音被騙“自刀”引發眾人爆笑,而鄧超和王晨藝聯手忽悠THE9-孔雪兒買耳環的場面也讓人忍俊不禁。在這趟阿幹鎮之行中,旅行團的團員們遇上了熱情又可愛的鎮民,而因遊戲名次墊底滯留窯洞的鄧超、王晨藝也在蘭州初雪的夜晚感受到了“倒楣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在遊戲中,R1SE張顏齊和王晨藝把雷佳音的分身帶到照相館想要淘汰他,沒想到雷佳音看到後直接上演追車名場面,而他輕信張顏齊和王晨藝,與自己分身拍照結果“自刀”的搞笑場景也讓不少觀眾捧腹,排名一度危險的他在最後攜“萬能道具”小羊羔成功完成“絕殺”。進退可守的董子健,不僅守護了自己的分身,也成功鎖定了對手的人物目標。與雷佳音兩人結盟配合默契,獲得“刺殺"小隊第一名,成功逃離窯洞。另一邊的鹿晗在最開始抽籤時,十分倒楣地抽到了最後一名,接受現實選擇享受生活的他卻一邊吃麵一邊助攻,沒“殺人”卻排名升至第二名的好運氣讓王勉驚嘆不已,而陳赫也發揮了他的最強“遊戲腦”,不斷“刺殺”分身,這局有趣的“刺殺小説家之阿幹鎮傳”收穫網友感嘆“想成功不僅僅是靠堅持和不懈努力,有時候智慧和運氣也很重要”。

  鄧超、王晨藝在“刺殺遊戲”慘遭墊底,滯留阿幹鎮窯洞的他們遇上了蘭州的初雪之夜。美麗雪景讓他們驚嘆不已。隨後鄧超王晨藝化身金牌銷售員,忽悠來窯洞接他們的孔雪兒買下了“鎮哈之寶”珍珠耳環.....實際上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倒楣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輸了遊戲但也因禍得福,收穫與冬日初雪的意外相遇,還會有“白雪公主”從天而降,給旅行團帶來一筆意外鉅額收入。

  蘭州阿幹鎮是一個當下快節奏生活下難得的世外桃源,小鎮曾經因為煤炭産業的興起一度非常繁華,也成了遠近聞名的富庶集市。但是隨著煤礦資源的枯竭,人口開始逐漸流失,昔日熱鬧的城鎮最終停滯在了他最繁華的時候。 街邊的歌舞廳,雜貨舖裏的老球鞋,照相館的老式相機,還有車馬店的窯洞,進入了這個小鎮的團員們,仿佛來到了一個平行于當前世界的時空當中。遠離塵世喧囂,回歸了質樸的本真。

  作為團員們“刺殺遊戲”重生點的照相館,以前是居民身份證拍照的指定地點,也陪著鎮子走過了幾十年的光陰。舒美理髮店的王舒美從事美發業也有31年,多年來一心一意的堅持,讓她成為了鎮上最火熱的理髮師。時間留下的不只是曾經的輝煌,還有質樸的民風。悅月紅髮服務員沈惠霞、橋頭賣蔬果的李月娥,還有鹿晗未被發現的“分身”張發學,每一位鎮民都用他們的熱情友善感染著團員與觀眾。

  復古的街道,滿滿的人情味和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匠人,都讓小鎮充滿著魅力。而如今,那些曾在大城市闖蕩的人們,也為了各自的追求回到了故土。“蛋糕哥哥”蘇安太曾經也是北漂一族,但是在外打拼多年的他選擇重歸生活,回到家鄉開起麵包店,而電器店的老闆以前也是一名城市遊子,從大公司辭職的李翠仁希望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做喜歡的事情。醉心書法的他在平日無事時便會與喜愛彈奏古箏的蛋糕哥哥交流切磋,還會抽空運營自己的短視頻賬號。回歸阿幹鎮的日子雖然平凡,但是卻也自得其樂,追尋自己所熱愛的生活,大概就是回歸故鄉的理由。他們的舉動也引發了網友對於“選擇留在家鄉還是去大城市”的討論,有人表示喜歡離家近一點,多陪伴家人,也有熱愛拼搏的觀眾説道:“喜歡為了努力而熱淚盈眶,壓力固然很大,當時我正少年,想飛去更高的天空”。生活就是這樣,煙熏火燎的同時又未來可期,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就是最好的事。

  據悉,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正在熱播中,每週五中午12點視頻網站會員搶先看,每週五20點免費看,每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鄧超鹿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