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上陽賦》章子怡週一圍于和偉袁弘揭秘幕後創作
2021-02-01 14:40:00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由侯咏擔任總導演,章子怡、週一圍、于和偉等主演的電視劇《上陽賦》正在優酷熱播。該劇講述了上陽郡主王儇(章子怡 飾)與豫章王蕭綦(週一圍 飾)因為一場權利的博弈,先婚後愛比肩守護家國的故事。作為2021開年熱播劇之一,該劇在製作與表演上都秉承一流水準,其出色的劇作品質引發了熱烈的追看,並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1月29日晚,《上陽賦》齊聚章子怡、週一圍、于和偉、袁弘等四大主創,舉行了開播以來的首次直播,演員們暢聊創作體驗與劇組幕後,並現場做起了互動遊戲,可謂給劇粉送出了一份驚喜的追劇福利。隨著作品熱播,男女主王儇與蕭綦“先婚後愛”的愛情也吸引了一大批觀眾,“喧囂夫婦”成功收穫了大量CP粉。而由於劇情中“大王不洗澡”的梗十分火熱,現場主持人也搞笑發問,王儇圖大王什麼?圖他不洗澡嗎?章子怡則展示了王妃的“護夫”技能,表示大王很好,很有魅力,是一個讓所有女孩子都很有安全感的男生。而提到拍攝經歷的時候,週一圍表示自己拍了九個月,章子怡則表示因為週一圍的戲有很多費時費力的打戲,還盛讚他打戲“拍得特別帥”。而在劇中飾演賀蘭箴的袁弘在此次直播中也是高能不斷,其幽默逗趣,貢獻了不少笑料,比如被問起賀蘭箴掉落懸崖後為什麼會重生,袁弘回答是因為崖底遇見了小龍女被救了回來,引發陣陣爆笑。

  《上陽賦》是一部班底精良、製作用心的古裝劇,在現場主創們也分享了諸多創作細節。章子怡表示,拍戲的時候會追求真實的表達與創新的結構,在表演的細節上狠下功夫。而提起接拍這部戲的初衷,週一圍、于和偉、袁弘都表示被劇組誠意十足的班底打動。參與直播連線的于和偉則表示,自己接下王藺這個角色,是因為王藺是一個邏輯線很通順的反派,同時他也表示,自己追劇的時候看到草原策馬等場景,都會感嘆該劇製作精良,外景拍攝得十分美麗壯觀。

  提起自己拍攝了九個多月的角色,章子怡表示她被王儇的複雜命運深深吸引,她的漫長的成長線、先婚後愛的婚姻、與父親家族的親情,都讓她的拍攝體驗十分“過癮”。

  據悉,《上陽賦》已開啟加更,1月30日起,VIP每週六至週三18:00 更新2集!非會員每週一至週日18:00更新1集!1月28日起,每週四超前點播搶先看10集!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