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萌探探探案》打卡《家有兒女》IP 楊紫看到老年夏東海淚崩
2021-08-16 15:29: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在最新播出的愛奇藝《萌探探探案》中,萌探家族集體穿梭《家有兒女》《隱秘的角落》雙IP,開啟拯救IP世界的精彩旅程。節目中,IP世界即將毀滅,萌探家族遭遇雙重危機,孫紅雷黃子韜化身“內鬼”從中作亂。隨著IP世界的修復,萌探家族穿梭到30年後的《家有兒女》,楊紫看到老年夏東海瞬間淚崩。

  海報 節目組供圖

  在本期節目中,萌探家族遭遇雙重危機,不僅要面臨IP世界崩塌的危險,還要和“IP破壞者”鬥智鬥勇。由於《隱秘的角落》IP中朱朝陽被“殺害”,導致IP世界錯亂,萌探家族需要通過拯救朱朝陽來恢復IP世界的秩序。節目中,萌探家族利用IP世界內部的物品穿梭到《隱秘的角落》IP找到朱朝陽。面對朱朝陽對父母的抗拒,那英決定用愛感化,直言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他;時代少年團-宋亞軒則以另一個朱朝陽的視角向他講述未來的美好,喚醒他心中對幸福的嚮往。

  海報 節目組供圖

  萌探家族還集體穿梭到30年後的《家有兒女》,然而夏東海爸爸早已白髮蒼蒼,並且不記得自己的孩子。楊紫面對著蒼老的“父親”瞬間淚崩,哽咽著向爸爸表達愛意,表示不希望爸爸變老,濃濃的親情感染了萌探家族眾人。

  海報 節目組供圖

  《萌探探探案》本週五即將收官,節目中萌探家族也紛紛發言表達不捨。孫紅雷和楊紫都表示自己在節目中認識了很多人,學到很多東西,而那英則直言自己曾經想過要退出,但最後還是慢慢融入了節目並樂在其中。萌探家族其他成員也表達了對節目的喜愛和不捨,並表示自己不僅在節目中獲得了成長,也收穫了快樂。此次雖然是萌探家族最後一個IP打卡,但萌探家族在修復IP世界時依然遺留了部分記憶碎片。本週五《萌探探探案》將帶領觀眾重拾這些記憶碎片,共同完成IP的最終修復。

  據悉,《萌探探探案》于每週五晚8點在愛奇藝播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