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四海》發佈全新預告 劉昊然上演“少年阿耀奇遇記”
2021-11-03 14:57: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3日,由韓寒執導,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尹正、喬杉、周奇、王彥霖主演,馮紹峰友情出演的電影《四海》發佈“少年阿耀奇遇記”全新預告。從呼應前作《飛馳人生》的沈騰尹正對話切入,劉昊然所飾的男主角阿耀豐富多彩的冒險畫卷也由此徐徐展開,結尾時沈騰飾演的父親靈魂發問、劉昊然復以會心一笑的一幕,也意味著少年阿耀會有更豐富多面的故事線展開。

劇照 片方供圖

  預告中,坐著輪椅的尹正與滿臉堆笑的沈騰“又一次”相遇,尹正一句“怎麼老是你”的發問,讓觀眾秒回兩位演員昔日在《飛馳人生》中的片段,導演韓寒別具匠心的幽默感也在沈騰的臺詞中隨之而來:“曾經最好的這不就來了嗎”。隨後畫風突變,劉昊然飾演的阿耀,一句“來了啊”將沉浸在懷舊中的觀眾,推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少年們駕駛著機車飛馳而去,他們並駕齊驅的歡呼雀躍,他們面朝大海的縱情一躍,大量全新的畫面目不暇接。演員喬杉也在預告中首次亮相,“阿耀,幹完這一票,咱揚名立萬”,引發觀眾好奇,原來“最好的”還在後面。

劇照 片方供圖

  繼前兩支貼片預告後,電影《四海》釋出第三款新預告,為觀眾循序漸進地展開了一幅少年阿耀的多彩冒險畫卷。從海島鄉間的塵土小路,到蜿蜒的山間賽道,再到琳琅滿目的大都市,少年阿耀跨上飛馳的機車風風火火奔赴外面的世界。繼上一款預告片中阿耀與吳仁騰(沈騰 飾)“一懟一接”的搞笑親情之後,新預告中也展現了大量新元素,阿耀與車隊小夥伴之間的友情故事也將成為電影一大看點,而女孩歡頌(劉浩存 飾)甜美的笑容、倚在阿耀肩頭的鏡頭,以及預告片結尾被問到“心上人”時阿耀暗自竊喜的表情,也預示著“少年阿耀奇遇記”中也點綴著讓觀眾喜聞樂見的情感元素,他們之間的對手戲也令觀眾充滿了期待。

劇照 片方供

  據悉,電影《四海》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