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科創> 正文

重啟商學院資本實戰營完美落幕

2017-05-02 16:25:57 來源:中國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4月26日,由重啟商學院和創客風投資本促進會主辦,深圳市人才創新創業投資基金、深圳市科技創業促進會、仁祺盛資本協辦的的資本對接實戰營暨創客風投促進會啟動儀式在深圳市軟體産業基地JD+智慧奶茶館隆重舉行。

  深圳市人才創新創業投資基金負責人,深圳市科技創業促進會常務副秘書長林德昌先生,仁祺盛資本CEO鄧雅勻女士,創客風投資本促進會秘書長郝秀秀女士,重啟商學院創始人何昌先生、聯合創始人舒曦先生等各位領導出席了資本對接實戰營開學典禮和創客風投資本促進會啟動儀式。

  資本對接實戰營為兩天培訓課程,分別由重啟商學院的合作師資,北大清華人大總裁班特聘教授李新章老師講解商業模式創新與重構和原國信證券投資銀行事業部董事總經理魏其芳老師講解IPO政策以及風險規避。

  重啟商學院是一家為中小企業對接資本提供全段培訓輔導服務的專業機構。商學院核心團隊具備十多年中小企業諮詢服務經驗,依託自身龐大的資本圈資源,將商學院打造成中小企業通向資本市場的金鑰匙,重啟企業快速發展通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