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教育> 正文

2017大學生手錶設計大賽在深大啟動

2017-05-09 10:35:50 來源:中國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5月4日是青年節,“勞士頓”杯2017大學生手錶設計大賽正式在深圳大學啟動。大賽面向包括研究生、本科生、高職高專等全國高校的在校大學生,並打破了以往同類大賽設計作品只停留在設計圖上的藩籬,獲獎的作品將會投入生産銷售。有意參賽者可于即日起至10月8日提交作品。本次大賽以“青年力量,夢想表達”為主題。此次大賽以”青年力量,夢想表達”為主題。

圖片默認標題

  會上,大賽與中國鐘錶網簽訂本次大賽媒體夥伴協議,將展開“勞士頓”杯2017大學生手錶設計大賽與中國鐘錶網聯合宣傳計劃。賽事啟動後,參賽選手可網絡註冊和報名參賽,5月4日起到10月8為作品提交日期,11月將公佈入圍選手名單及作品,11月底評委現場評審並頒布最終獲獎名單。獲獎選手們將獲得豐厚的獎金和由勞士頓幫助開設設計工作室的機會,以及獲得就業機會。

圖片默認標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