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佛副中心青春無極限 500人夜跑嗨爆青春π樂城

2017-06-09 16:07:5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專題 廣佛副中心 園區經濟】廣佛副中心青春無極限 500人夜跑嗨爆青春π樂城

  開幕式現場。(供圖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宣傳文體辦)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27日,由佛山國家高新區管委會主辦的“2017Beyourself青春π樂城”開幕式在南海大學城1號館舉行,活動以青春的名義集結,以從“夢”出發為主題,由5名創變者代言人帶領五個不同的方陣出發,以熒光夜跑等多種形式熱鬧拉開“2017Beyourself青春π樂城系列活動”的序幕。

  2017年青春π樂城的主題是2017Beyourself,匯聚五種核心要素:夢(夢想)、動(動感)、創(創意)、智(智慧)、學(尚學),併為此開展一系列的活動,把這稱之為:樂園,而舉辦這次“2017Beyourself青春π樂城系列活動”也按照這五個元素,分為“夢·樂園、動·樂園、創·樂園、智·樂園、學·樂園”五個樂園,20項的活動從4月27日的開幕式一直持續到12月底。

  在26日晚的開幕式現場,由5名創變者代言人帶領cosplay社團、輪滑社團、街舞社團、塗鴉社團、大學城社區五個不同的方陣出發,500多名青年人首次以青春的名義集結夜跑,釋放青春能量。

  “2017Beyourself青春π樂城系列活動”將涵蓋南海大學城模特大賽、社團表演日、創意市集、開學趴等特色活動,這些社團表演日和創意市集活動主要是由南海大學城的各高校社團參加,展現南海大學城學生們的青春、活力、魅力和創新精神。

  作為“2017Beyourself青春π樂城系列活動”的重頭戲"佛高區最強音·網易雲音樂"全國城市挑戰賽,2017年佛高區最強音借力網易雲音樂走向全國。兩者強強聯合,佛高區最強音通過雲音樂平臺打造為具有全國影響力、華南地區知名的草根音樂大賽,希望借此吸引全國各地有才華的年輕人聚集佛高區,讓佛高區最強音成為名副其實的全國性音樂大賽。

  據悉,"佛高區最強音·網易雲音樂"全國城市挑戰賽貫穿5—12月,首場海選賽將於5月初在南海大學城打響。整個賽事將在全國範圍內進行海選,然後北京、上海、貴州、佛山將作為復賽賽區城市,決賽將在佛高區核心園所在地獅山鎮舉行。參賽對像是各高等院校的在校生和生産型企業單位的職工。(供稿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宣傳文體辦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