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獅山檢查污染企業搗毀疑似制假窩點

2017-06-09 16:07:2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3月24日,佛山市獅山鎮環保部門在官窯取締污染企業的執法過程中,發現松崗石碣村一無名廠房疑似制假窩點,獅山食藥監官窯工作辦得知後,馬上聯合南海區食藥監、工商等部門組成聯合執法組對其進行檢查。

  執法人員到達現場,發現在被查廠房內堆積著大量的原料奶粉和成品,該無名廠家將一些來路不明的散裝奶粉裝進回收回來的奶粉罐裏,並將未標注生産日期的大米裝進塑膠袋裏,有非法銷售的嫌疑。該廠房負責人則説,收集回來的奶粉等物品都是銷售去養豬廠的,並向執法人員提供銷售到養豬場的票據。

  由於該廠房負責人涉嫌未經許可從事食品生産經營活動,獅山鎮食藥監部門對上述發現的物品進行扣押,並對該廠房負責人貫宣相關法律法規,告誡其從事食品生産經營活動必須取得經營許可證。目前,該案已移交公安機關及食藥監部門作進一步處理。(供稿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宣傳文體辦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