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獅山小塘樹本文化節打造多元共享文化格局

2017-06-09 16:08:1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為配合獅山鎮委、鎮政府打造“産城人融合的廣佛副中心”的發展定位,建設為宜居、宜商、舒適小塘,打造樹本文化品牌,獅山鎮小塘社會管理處舉辦“樹本源·塘之彩”2017樹本文化節系列活動。

  該系列活動一直持續到明年2月,分為開幕式、樹本·村居行、樹本·校園篇、樹本·企業秀、樹本·社團樂和閉幕式6個主要組成部分。本週日,2017樹本文化節系列活動之樹本文化書畫系列創作基地揭牌儀式暨“名家學子繪樹本”活動也將在南海中央公園舉行。

  本週日(6月11號)8:30-10:30,獅山鎮小塘社會管理處將在南海中央公園舉辦“樹本源·塘之彩”2017樹本文化節系列活動之樹本文化書畫系列創作基地揭牌儀式暨“名家學子繪樹本”活動。繪製長卷現場,還有多位市、區級書畫名家同場獻技。除了繪長卷,當日的活動還包括樹本文化書畫系列創作基地揭牌儀式、可愛的小朋友們舞蹈表演。活動現場還設置了“你買書我埋單”、“玩具圖書館”、“桂花樹下郎朗書聲”等特色攤位,讓小朋友在參加活動的同時還能體驗到讀書的樂趣。

  “樹本源·塘之彩”2017樹本文化節系列活動將進一步提升獅山城市品質和文化軟實力,為獅山加快建設粵桂黔高鐵經濟帶合作試驗區,向全國一流高新區邁進;為獅山打造産城人融合的廣佛副中心,助力佛高區形成高雅文化與大眾文化、現代産業文化與傳統文化相結合的多元共享的基層文化格局,提供源源不斷的文化支撐和精神動力。(供稿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宣傳文體辦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