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任學鋒:為廣州改革發展 凝聚強大正能量

2017-06-23 08:44:14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為廣州改革發展 凝聚強大正能量

  南方日報訊:22日,省委副書記、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出席市政協十三屆二次常委會議,通報廣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強調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更加主動發展協商民主,尋求最大公約數,劃出最大同心圓,為廣州改革發展凝聚強大正能量。市政協主席劉悅倫主持會議。

  任學鋒指出,新形勢下,市政協各級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關於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論述及對廣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更加自覺地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進一步增強加快推進廣州發展的危機感、責任感、使命感,按照“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的要求,積極開展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緊扣全市中心工作,圍繞廣州補齊發展短板、增強發展後勁,就産業轉型升級、民營經濟發展、民生保障、文化保護及與周邊城市互聯互通、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建真言、出實招、謀良策,出大主意、好主意。圍繞提升市場化國際化法治化營商環境、更乾淨更整潔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環境、風清氣正幹事創業政治生態環境,積極開展民主監督,為廣州國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黃少宏 通訊員 史偉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