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國際戶外藝術節報名管理系統正式上線

2017-07-18 17:36:1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廣州國際戶外藝術節管理系統正式上線,這也是首個使用互聯網進行管理與互動的“網絡藝術節”。

  據悉,系統集資訊、報名、直播、投票以及打賞多種功能于一體,實現藝術節線上線下聯動,市民不僅可以在現場觀看表演,也可以參與網絡直播,與表演者進行互動,讓此次藝術節更加高效便利。

  戶外藝術節實現系統化

  2017廣州國際戶外藝術節將於今年9月-11月在廣州花城廣場上演長達3個月的各類藝術表演。發起人江小東帶領組委會參考國際藝術大都市戶外表演管理經驗,結合國內城市管理的實際情況,以“易用、協同、友好”為核心理念,基於“廣州國際戶外藝術節”微信公眾號開發了一套移動互聯網管理系統,經過2個月開發和1個月的內部測試,於今日正式上線運營。系統實現了藝人報名、在線實時審批、觀眾觀看直播及表演回放、打賞藝人、為喜愛的藝人投票等多種炫酷功能于一體,為本次藝術節運行提供強大的支撐及高效的運營體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