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堅持立足崗位學雷鋒作奉獻

2018-03-06 09:14:07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堅持立足崗位學雷鋒作奉獻 我省命名第四批學雷鋒活動示範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

  堅持立足崗位學雷鋒作奉獻

3月4日,志願者和群眾在肇慶參與公益徒步行活動。岳青 攝

  南方日報訊 (記者/王聰 李強)在2018年“3·5”學雷鋒日到來之際,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命名了第四批廣東省學雷鋒活動示範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受命名的50個示範點和50名標兵,由各地各部門層層遴選推薦,覆蓋各行各業,具有廣泛的群眾性和代表性。這些示範點和標兵堅持立足崗位學雷鋒作奉獻,是新時代模範弘揚雷鋒精神、深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典型代表。第四批廣東省學雷鋒活動示範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名單已通過南方新聞網、廣東文明網公開發佈。

  另悉,在近日中宣部公佈的第四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範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名單中,我省的廣東交通實業投資有限公司西部沿海分公司、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被命名為全國學雷鋒活動示範點,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院長何建行、廣州立白企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許曉東被命名為全國崗位學雷鋒標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