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持續深化粵臺經濟合作

2018-04-12 10:28:08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2018年廣東省對臺工作會議召開, 曾志權出席 持續深化粵臺經濟合作

  南方日報訊 (記者/祁雷 通訊員/粵宗)4月11日,2018年廣東省對臺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傳達學習2018年中央對臺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17年全省對臺工作,部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對臺工作任務,省委常委曾志權出席會議並講話。

  曾志權對過去一年來全省對臺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全省對臺工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廣東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把總書記對廣東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與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一體學習領會、整體貫徹落實。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對臺工作部署,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持續深化粵臺經濟合作,推動台資企業轉型升級,促進粵臺兩地經濟融合發展;大力支持和推動兩岸同胞共同弘揚中華文化,促進心靈契合;宣傳貫徹落實好“惠臺31條”,為台灣同胞在廣東學習、就業、創業、生活提供更多便利。要堅持和加強黨對對臺工作的領導,為做好對臺工作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相關新聞